如何选择防蚊纱窗 无框阳台?

icon 2017-06-11 08:48:00
icon 0

摘要:目前市场上用得比较多的纱窗有隐形纱窗,左右推拉式和上推式三种。而三种纱窗的优缺点也非常明显。

目前市场上用得比较多的纱窗有隐形纱窗,左右推拉式和上推式三种。而三种纱窗的优缺点也非常明显。

33

  首先说说隐形纱窗。隐形纱窗之所以隐形是因为纱网可以卷到滚筒里边。要卷到滚筒里边就限定了纱网必须选用尼龙网的材质。这种款式的纱窗的优点是占地方比较小,看上去设计比较好而且价格相对上推式的会比较低,大约是70-80/平。但是它的的缺点是尼龙网经过长时间的日照,容易风化而损坏,而且弹簧经过长时间的收缩,弹性会渐渐降低而影响灵活度。

  左右推拉式的呢,主要是针对上一代的左右推拉式的窗户而设计的,属于比较早期的产品,他的优点是质量比较可靠。价格也不是很贵,大约是70-80左右一平,纱网也不容易生锈。

  上推式的纱窗,纱网和左右推拉式的是同一种不锈钢丝网。和左右推拉式不同的是,它是专门针对平开式的结构的窗户设计的。属于交新的款式。而且铝合金边框也比较厚实,不容易顺坏。相对铝框的颜色也很多样。但价格会比左右推拉式的贵一点的,大约是110-120左右一平。市场上这一宽也有价格低一点的90/平,但是这种的一般是适用尼龙纱网和稍微薄一点。

  第四代无框阳台,有折叠和推拉两种移动方式,他可以将所有的玻璃全部移到阳台的一端,也可以将玻璃全部关起,让你阳台具有封闭和敞开的双功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