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熊猫……这家关注绿色的企业,总想和年轻人一起搞事情

icon 2017-06-13 11:35:41
icon 0

摘要:全友家居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9号馆,搭建了一个全友家居生态馆,传递绿色生活概念。

  2017年6月7日,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下简称“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同时开幕。全友家居连续第18年参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9号馆,搭建了一个全友家居生态馆,传递绿色生活概念。

  全友生态馆,传递绿色生活

  “绿色让生活更精彩”是全友家居本次展会的主题,用别具一格的视觉呈现和写实求意的理念沟通,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全友家居走过的绿色历程,演绎绿色文化和鱼水文化的和谐精彩。

  新浪家居在全友展位现场看到,大面积的绿植占据了展位的大部分体量,与间错摆放的家居产品间,构成了一组组生活空间。精致的甜品和柔和的氛围灯光,营造温馨舒适的惬意感。整个展厅充满了清新绿色的居家氛围。

  作为全友家居自创立以来就倡导的理念,“绿色生活”一直贯穿全友家居品牌内涵始终。据全友家居新闻发言人肖总介绍,无论是产品设计、产品生产还是终端服务,全友家居始终都在践行绿色文化,并建立了“绿色产业链”。

  设计层面,全友家居建立了一支由中、意、德、澳多国顶尖设计师组成的跨国研发团队让顾客享受全友家居“绿色品质”,并连续四度获得“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在生产层面,全友家居汇集了德国、意大利、丹麦等过的先进设备群,为绿色品质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在服务层面,全友家居已经连续6年开展“服务进万家”活动,遍布全国的数千家专卖店为全国数十万家庭提供了免费的家居保养服务。正因为这条绿色产业链,让全友家居成为了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肖总表示,未来全友家居将一如既往的以用户为中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绿色更精彩的家居产品。

  摩拜+互联网让绿色深入生活

  在展馆入口处放置了两台单车,这是全友与摩拜单车携手设计的“创意骑行区”,参与者可以通过骑行发电,点亮地面上的绿色线条和墙面上的创意树,直至将整面墙全部点亮。通过模拟日常出行方式,全友家居巧妙地将运动与绿色生活联系在一起。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看到,两辆摩拜单车前聚拢了大批年轻的专业买家,一位来自江西的年轻经销商告诉记者,这样的互动方式既符合当下年轻人流行的出行方式,又能直观地体现全友家居在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的过程中做出的努力。

  展会上的创意骑行区仅仅是全友“绿色生活”呈现的冰山一角。在刚刚结束的5月,全友家居发起了“新生活运动”,走进58同城、乐居、携程等十数家互联网公司,与年轻白领面对面交流,分享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并在全网发起“生活需要一点绿”话题大讨论,号召年轻人在忙碌工作的同时,关注自身的健康,让绿色健康点亮生活的活力。

  更年轻,更时尚,全友大步迈向国际化

  近年来,全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年轻人关注的领域,无论是请王祖蓝、冯喆助力品牌营销,还是冠名扬州马拉松,邀请田亮、叶一茜夫妇助阵新品发布,亦或是走进年轻人居多的互联网名企……全友家居向80、90年轻群体靠近的趋势越发明显。肖总说,这正是全友家居“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战略的重要表现。

  在品牌形象打造上,全友家居率先在行业内对吉祥物熊猫YOYO进行了系统的IP打造,将年轻人的各种积极的生活状态植入其中,旅行、直播等等潮流的生活方式,都成为YOYO“选择”的生活。

  全友家居在营销驱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摸索出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方式,并在体育、娱乐、服务等层面多维度发力,引入时下最热门的元素,通过多元化的营销方式展现品牌活力。品牌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与年轻消费群建立更紧密的沟通与联系,并通过直播、AR、电商等新兴互动方式,强势塑造与深化企业品牌,让全友家居“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形象更深入人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