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菲尔“强品牌,富伙伴”全国经销商金钻圆桌会议,营销亮点频出

icon 2017-06-16 12:03:58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13日,亚菲尔衣柜首次全国经销商会议于成都圆满举办。这一以“强品牌,富伙伴”为主题的金钻圆桌会议,也是自亚菲尔启动品牌升级工程以来的首个重大动作。

  2017年6月13日,亚菲尔衣柜首次全国经销商会议于成都瑞喜国际酒店成功举办。这一以“强品牌,富伙伴”为主题的金钻圆桌会议,也是自亚菲尔启动品牌升级工程以来的首个重大动作。

  本次会议,亚菲尔衣柜召集了来自全国的数十家经销商,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新浪家居、搜狐新闻、网易新闻、家具专区网、方寸智业集团等行业协会、媒体贵宾及营销战略合作伙伴,共百余人的强大阵容,见证了亚菲尔衣柜的品牌蝶变成果。以“5A净味健康衣柜”全新品牌形象璀璨亮相,亚菲尔衣柜不仅对品牌进行了精确的定位,也内外兼顾地相应更新了其VI系统、招商体系、管理体系。耳目一新的品牌观感,让到场来宾,都感受到了亚菲尔衣柜的品牌重塑之力。

    

  在本次会议上,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向与会者分享了《定制家居行业发展趋势》,对行业的现状与未来,进行了探视。

    

  亚菲尔衣柜董事长龚明才,则以品牌创始人、行业营销老将的身份,发表了《一个定制老板的梦想》宣讲,讲述了亚菲尔衣柜的问世和发展历程,并着重诉求了亚菲尔衣柜造福国人、创造价值的不变初心。

  此外,亚菲尔衣柜营销总监张扬、方寸智业创始人叶蔚,也分别就品牌的发展战略、经销商营销势能聚变,作了主题为《亚菲尔2017年战略发展规划》、《强大自己,弱化对手——从300万—3000万的秘诀》的报告。

   

  紧密围绕“强品牌,富伙伴”的会议主题而来,企立宏观高度之上的种种分享,其最终的目的,正是为了实现亚菲尔衣柜品牌的强大&合作伙伴财富梦想的达成。

  

  将品牌与经销商视为一个“利益共同体”,亚菲尔衣柜对当前营销所存在的症结,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并为经销商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帮扶政策。

   

  在理想与利益一致性的鼓舞下,经销商重点学习了方寸智业《亚菲尔样板市场活动打造——促销致胜》的定制课程,并与亚菲尔衣柜签署了促销军令状。

   

  而全国精锐经销商、金牌经销商的表彰和颁奖环节,更是为全国经销商树立了榜样,也振奋了全体经销商的信心。品牌影响力的壮大,从不是朝夕之功,而是全员深耕细作的结果。同怀对现实的审慎和对理想的执着,亚菲尔衣柜品牌的升维之旅,序幕方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