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他们这样“爱”孩子 看成都爸爸这样表达父爱

icon 2017-06-19 11:03:51
icon 0

摘要:相信,每一位父亲从来不开口想要什么,有一天买了礼物给他,他开口就会说以后别买了,省点。但他的脸上依然露出满脸的喜悦......

相信,每一位父亲从来不开口想要什么

有一天买了礼物给他

他开口就会说以后别买了,省点

但他的脸上依然露出满脸的喜悦......

    

我们深知这样的父亲有很多

他们心疼儿女为自己花钱

但却喜悦在儿女的孝顺中....

在这个父亲节

什么样的礼物才是父亲想要的?

是你

在这个世界上,孩子的健康

是送给每一位父亲最好的礼物

在6月18日父亲节这个日子,在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4楼的顶层设计中心,Serenity HLP特邀世界脊柱健康联盟常务理事、成都光华医院副院长 金中翰先生进行演讲,在活动上介绍青少年脊柱侧弯的病机、病理以及目前国内治疗的多种方法,之后更手把手地指导做脊柱筛查。

通过学习,现场嘉宾们在短时间内了解了脊柱侧弯的发病及危害,更学会了如何做脊柱侧弯筛查。

现场嘉宾主动要求作为示范,让金中翰先生进行现场测试。

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中,金中翰先生耐心的解答嘉宾提出的问题。

他反复强调,“中国一直流传的“硬板床原理”是错误的!在我们接诊的大多数儿童患者之中,很大一部分小朋友都有不良的坐姿和睡姿习惯,久而久之脊柱发育不良,影响了正常的发育。随着科学的发展,人们开始意识到正确的床垫对睡眠及脊柱健康的重要性,目前来看,除了平时注意运动之外,一张正确的床垫是腰椎病自疗的最佳‘良方’。”而他的观点,又和澳大利亚SERENITY床垫品牌的创始人罗伯特·西蒙先生不谋而合。

科学睡眠 
01

源自澳洲100%纯正品质

   在人的一生中,花在睡眠上的时间,比花在其他任何事情上都多。于是人们逐渐意识到:“一张好的床垫,不该仅仅是一件普通家具,它应该给人带来健康的睡眠”。这也是SERENITY HLP 澳洲处方床垫的初衷和一直以来的坚守。

   

独创技术

02

享澳洲政府的专利保护

 SERENITY HLP床垫,以其科学的产品设计和理念和出色的品质,赢得了众多医生和健康专家的认可,更通过澳洲政府权威机构TGA的严格审核,旗下的HLP系列床垫通过澳洲政府机构——治疗商品管理局(TGA)认证(ARTG NO:194852)达到I类医疗器械,在澳洲被认为是科学的处方床垫。

   

SERENITY HLP床垫除了它的弹簧材质和舒适层材质质量优加以外,还根据人身体结构的五区曲度和承力进行了独特设计,使它能对于入睡时的人体,进行恰到好处的承托。

   

医学研究和实践表明,正确的使用塞莱妮迪健康床垫,可以有效的辅助矫正脊椎形态,高达57%因睡眠引起的背痛和59%后背僵硬,起到显著的改善作用,达到健康自然的睡眠状态。

作为儿女,我们可以送一份贴心的礼物表达自己对父亲的心意;作为父亲,家人的健康快乐就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与其还在纠结如何表达对家人的爱,不如来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在家门口了解来自澳大利亚的处方级床垫——SERENITY HLP床垫的顶尖科学技艺。此外,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为回馈广大成都消费者,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消费者在家之尊购物即可享受国际品质服务和精美好礼等多重惊喜。

更多国际家居品鉴

请至一品天下大街399号

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

你与国际家居生活的距离,只有一个家之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