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泥工同台竞技 第三届好工长技能大赛晋级赛蓉城开战

icon 2017-06-24 18:55:35
icon 0

摘要:6月24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新博新美连锁、新浪家居以及抢工长平台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电工泥工晋级赛在新博新美连锁南门店正式开赛!

  两大工种同台竞技,第三届好工长技能大赛晋级赛蓉城开战!6月24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新博新美连锁、新浪家居以及抢工长平台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电工泥工晋级赛在新博新美连锁南门店正式开赛!

工长签到合影工长签到合影

工长签到合影工长签到合影

  本届大赛共涉及电工、泥工两大工种,陈秉华等16位优秀工长,在历经2个多月的海选阶段之后,脱颖而出进入大赛晋级赛。新浪家居西南区总经理程慧、新浪家居西南区主编刘磊、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总经理张娟娟、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工程经理邵庆、金牛管业成都区总监吴庭礼等重磅嘉宾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本次大赛盛况。

  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是全国工长切磋技艺、学习共进的公益舞台,历经两年沉淀,承载两年光辉成果,第三届好工长技能大赛在延续人气口碑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考察工长的综合素质。晋级赛将“时间、操作、质量”纳入评分标准,不但讲求“又好又快”施工,还十分注重“文明、安全”施工,以期为消费者选出真正让人放心、舒心的优秀工长。

  大赛现场,首先由专家评审团代表邵庆上台宣讲比赛规则。据邵庆介绍,本次大赛要求参赛工长,在规定的有限时间内,根据图纸完成施工,施工完成后由专家评审团、大众评审团分别打分、投票,综合成绩最高者获胜。同时,邵庆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总经理张娟娟致辞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总经理张娟娟致辞

新浪家居西南区总经理程慧致辞新浪家居西南区总经理程慧致辞

  随后,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总经理张娟娟、新浪家居西南区总经理程慧依次上台致鼓励辞。张娟娟在致辞中强调:“大赛旨在为广大业主朋友选出技艺最高、能力最强的中国好工长,希望参赛选手能够展示出川派工长真实力!”程慧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大赛的美好期待,希望“川工”能够顺利打入决赛,与全国各地的优秀工长切磋技艺。

  两位领导的精彩致辞为参赛工长注入了一股强劲力量,同时也宣告了本次电工、泥工晋级赛正式开赛。电工、泥工纷纷上台,在热闹而激烈的氛围中,从拿到图纸到开槽施工,再到布线等细节处理,每个工长都尽心尽力,引起不少过路观众的围观点赞。

参赛工长自我介绍,个个精神饱满参赛工长自我介绍,个个精神饱满

精彩的比赛现场精彩的比赛现场

专家评审团代表邵庆点评参赛作品专家评审团代表邵庆点评参赛作品

  历经50分钟的精彩角逐,最终王学胜、陈春福、梁恩文三位泥工工长,以及陈俊、廖畏可、侯玉军三位电工工长,凭借高超的施工水准、完美的施工效果,在晋级赛中脱颖而出,分别夺得泥工、电工晋级赛前三甲。

电工前三甲与嘉宾合影留念电工前三甲与嘉宾合影留念

泥工前三甲与嘉宾合影留念泥工前三甲与嘉宾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工长与嘉宾纷纷上台合影留念,在热闹愉快的氛围中,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电工泥工晋级赛完美落幕。在此感谢新博新美连锁及金牛管业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木工、油工晋级赛也将在近期举行,新浪家居将持续跟踪报道,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