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丨看品潮如何演奏触碰心灵深处的触技曲——托卡塔TOCCATA

icon 2017-07-08 16:35:00
icon 0

摘要:7月8日,新浪家居记者受邀参加品潮全屋定制家具新品(成都)品鉴,近距离感受定制家具与艺术的独特融合。接下来一起抢先直击品潮如何将“托卡塔TOCCATA”系列打造成为定制家具的经典之作。

  随着80、90后逐步成为社会中坚力量,消费主体人群结构也在逐步变化,他们更多关注定制家具产品个性化、功能性和高品质。7月8日,新浪家居记者受邀参加品潮全屋定制家具新品(成都)品鉴,近距离感受定制家具与艺术的独特融合。接下来一起抢先直击品潮如何将“托卡塔TOCCATA”系列打造成为定制家具的经典之作。

11

  托卡塔·由来

  一首源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触技曲,种种历程后这种音乐形式被带到了德国。在那里,她的发展达到了顶峰,世界著名作曲家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将这种音乐形式谱写成为了经典之作——托卡塔TOCCATA!如果说每件作品都会被赋予独特灵魂,可以说品潮的“托卡塔”系列代表了自由、热情、时尚、激情与狂想,其实通过音乐能够反映出这个品牌的性格、品位和艺术层次。

2

  托卡塔·魅力之处

  此次品潮发布的新品“托卡塔TOCCATA”系列主打现代简约风格,目标群体锁定在有一定消费能力和追求时尚流行元素的80、90后新锐中产。“本系列产品开发运用新材料新五金,我们追求产品功能和外观的极致搭配,赋予产品低调奢华的天生气质,用极简线条勾勒出家具最美的样子”品潮产品设计研发工程师TONY向新浪家居记者介绍到。

2

  全新亮相的托卡塔系列,在延续坚持自主外观设计理念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品质感与功能性。采用西班牙进口饰面,并通过独特表面处理工艺植入金银丝,在灯光的衬托下交相辉映,如律动的音符充满活力自由、热情、时尚。

2

  引进德国、意大利等知名高端五金系统,如滑门系统、折叠移门系统以及全新四面钢珠轴承滑轨系统,通过轻轻触碰即可完成开关或移动门板的动作,让日常使用变得有趣而轻松。同时,设计师取材四川名贵树种金丝楠木,精心雕刻打磨,打造出极具四川风格的拉手,完美融入现代范儿十足的“托卡塔”系列,犹如画龙点睛的神来之笔,也暗喻品潮“川派”定制家具的基因。

6 

  新浪家居记者体验了“托卡塔”系列的客厅柜与步入式衣帽间这两款新品。客厅柜集收藏柜、书柜、电视柜及家庭交流空间整合为一体,独立而又不显凌乱。

5

  设计师将产品使用功能划分为兴趣区、阅读区和交流区,展现房屋主人在把玩艺术与品味优雅书香之间游刃有余,又为家人朋友间安心交谈留下一丝静谧。为那些受房屋面积限制的消费者量身定制多功能空间,她颠覆了传统客厅的定义!

1

2

  对于普通人家来说有个漂亮的衣柜就已经很不错了,所以拥有一个独立的衣帽间可说是奢侈的象征,步入式衣帽间则适合拥有大户型的消费者,但还是有许多人渴望拥有一个有着宽阔步行空间的衣柜。

2

  当新浪家居记者推开折叠移门进入步入式衣帽间,“物尽其用,规模适当”这句话足以形容品潮“托卡塔”系列衣帽间的品质与功能化。设计师对衣柜功能深入研究,分别满足男女房主日常衣物、鞋、包收纳需求。

5

  衣柜上层可留出较大的隔层空间,收纳换季的寝具以及平时不常用的尺寸较大的物品。中层空间可以放置大衣、外套等,尽可能多预留出挂衣空间,并根据衣服的长短分上下横杆吊挂。同时可以选择旋转衣架,充分利用转角的空间达到最大量收藏衣物的效果。下层设计空间很大,分类存放叠起来的衣物井井有条。

6

  对于贴身的内衣和袜子最后收放在抽屉柜内,这样的话取物会非常方便。除了常规的叠放、悬挂、杂物区,还考虑到目标群体生活、消费习惯,独立规划出块旅行区,来存放旅行箱、户外用品等。

6

  此外设计师在衣帽间植入感应灯,当步入衣柜间某个区域时,感应灯及时亮启,方便取放衣物。所谓“细微之处见真章”,用在品潮全屋定制家具身上可见一斑,态度是一回事,品味亦不可或缺,TOCCATA两者兼具!

  品潮全屋定制家具此次新品发布“托卡塔TOCCATA”系列高端产品,除客厅柜、步入式衣帽间外,还包括门厅柜、餐边柜、多功能柜、斗柜、推拉门衣柜、真皮软包床、床头柜等全屋定制产品。

6

  品潮·用心之处

  品潮用更加贴近用户的思维来探索和构想全屋定制家具,满足当下时代用户对于家具产品的最全面的想象!据品潮设计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后会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市场的消费需求设计研发系列化的风格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这是定制家具行业内少有的。

6

  对于消费者而言,家具已经不再是满足单一功能需求的产品,而定制家具是被赋予了更多人性化、个性化、品质化、体验化的需求,与提高消费者生活质量息息相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