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全新亮相 掌上明珠全心体验

icon 2017-07-09 11:36:48
icon 0

摘要:身兼“28年老品牌”和“全屋定制新军”双重身份的掌上明珠家居,以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品牌定位重磅亮相了本次展会,完美诠释了有关于全屋定制品质生活的家居美学。

  7月8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中心展馆如期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水平的公认风向标,广州建博会素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美誉,此次展会更是顺应了大家居定制时代的发展潮流,掀起了一股行业巨浪。

  身兼“28年老品牌”和“全屋定制新军”双重身份的掌上明珠家居,以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品牌定位重磅亮相了本次展会,完美诠释了有关于全屋定制品质生活的家居美学。

  掌上明珠全屋定制首秀广州建博会

  此行是掌上明珠家居首次在广州建博会上以“全屋定制”为军旗迈出的战略性一步,开展伊始,位于9.2展厅的掌上明珠家居展位便吸引了诸多参观者驻足体验欣赏。

  从低调内敛的全屋代表作品“泰晤士情怀”身上,我们就能看到掌上明珠的铮铮实力。独门“三底三面”高亮光油漆工艺使得整个家具面板显得高贵而不冷漠,再配合展馆内饱满整洁的空间布局与明亮悦目的室内光线,掌上明珠全屋定制完美地诠释了何为全屋家居美学新体验。

  国际设计范引领明珠生活方式

  自创始以来,“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便是掌上明珠的企业使命。为了带给所有城市置家者一种兼备时尚和韵味感的品质家居生活体验,独到尖端的设计,素来是掌上明珠的追求方向。

  展会首日,掌上明珠家居跨国设计指导和品牌顾问AlbertoSala亲临掌上明珠展位,慷慨分享了意大利大师家居设计理念,以及他与掌上明珠长达9年的合作故事。他表示,正是因为明珠深谙新消费时代家居设计风向、坚持将国际范设计理念植根于产品的做法,造就了如今大气、现代的明珠。

  同时,掌上明珠家居全屋定制事业部负责人杨智明也表示,此次是掌上明珠全屋定制首次参与广州建博会,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将掌上明珠的优质品质及创意设计展现给每一位消费者,让精致化品质生活体验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28年老品牌 匠心品质邀您同行

  从1989年掌上明珠建立之始,掌上明珠家居便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秉承创始人王建斌的家具匠心,深耕品质,多年来服务了千万中国家庭,使得企业在剖析了现代消费者生活需求以后,全面推出了更懂消费者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28年潜心打造,掌上明珠家居的业内顶尖全德系生产设备、意大利原创产品设计、国际化一流信息管理系统,使得其品质沉淀广获业内认可及消费者赞誉;

  28年厚积薄发,掌上明珠家居开启全屋定制新征程,坚持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和痛点去布局战略,深化企业28年成熟运营模式和强大设计制造能力,把握消费升级和个性需求,坚守“品质为王”,与全国合作伙伴共赢发展。

  定制,早已成为一种趋势,而选择掌上明珠,便是顺应趋势。

  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仍在如火如荼地举办当中,掌上明珠将会呈现给大家怎样的精彩,让我们翘首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