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水对运势的影响 千万不要忽略

icon 2017-07-12 07:00:00
icon 0

摘要:大家在生活中是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并且这些东西都是与厨房有着很大关系的,可见厨房对于人们来说,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大家在生活中是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并且这些东西都是与厨房有着很大关系的,可见厨房对于人们来说,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那么厨房的位置同样也很重要,易经风水里面谈到,如果家里的厨房方位没有设计好,还可能会破坏家人的运气的。因此大家不可以忽视厨房风水的重要性。

  厨房是不能同卫生间面对面的,因为厨房是一个需要非常清洁的地方,但是卫生间则是大家排污去垢之处,如果非要把两者相对的话,对于家人的心情还是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的,因此,厨房是不能与卫生间门对门的。如果采取这样的设计的话,很会容易导致主人生病的。现在还有一些房子的设计上面,由于这种原因。使居住在里面的人无缘无故的出现肚子痛等症状。按照易经风水上面的解释,这就是一种极不健康的设计。因此,硬要把这两种地方设计在一起的话,生活健康必定会出现问题。

  厨房里面最好也不要挂镜子,镜子在易经风水中的效果有好坏之分的。一个镜子的正确摆设,是可以改善房间的风水状况,如果是说放的地方的不恰当,那么就会对居住着带来一定的伤害。镜子是不能照到火的,因为镜子若照出锅中的食物,那么就说会对人带来伤害。这就是风水中所讲到的。反之,若是在吃饭的地方挂镜子,反射出桌上的食物,则是有让家中财富双倍的意义。

  那么有关厨房里的冰箱该如何摆放,一般讲来,冰箱同炉灶不是一种属性的,根据易经风水上所言,冰箱是冷的,而炉灶属火,若是硬要两者摆在一起,那么也就是说有一方必定是较弱的。因此,建议大家,在两者的摆放位置上需要注意,冰箱最好与炉灶成为邻居,那么否则很容易导致家人身体不顺。那么除了注意冰箱同炉灶间的位置以外,冰箱的放置方向也是很重要的。冰箱朝北摆放是最好的,因为不仅可以吸收北边的冷气,还可以避免一些家庭矛盾的产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