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M“梦想大不同”少儿才艺大赛将迎巅峰对决

icon 2017-07-14 11:52:46
icon 0

摘要:DPM“梦想大不同”少儿才艺大赛自6月3日开启报名通道后,便吸引了多达600位小朋友的踊跃参与。在历经一个多月激烈紧张的线上线下海选后,只有30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而7月16日下午,在广州天汇广场igc,这场声势浩大的才艺比拼将迎来激动人...

  DPM“梦想大不同”少儿才艺大赛自6月3日开启报名通道后,便吸引了多达600位小朋友的踊跃参与。在历经一个多月激烈紧张的线上线下海选后,只有30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而7月16日下午,在广州天汇广场igc,这场声势浩大的才艺比拼将迎来激动人心的巅峰对决。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DPM力求打造一场高规格的精彩赛事,因此在海选之时便严格把关,极大地保证了赛事的品质,但凡能够晋级总决赛的本就是千挑万选出的精英选手,经过海选的磨练后,30名选手的才艺水平和舞台表演能力更是得到了不断的提升,可以预想到,总决赛现场的赛况必是十分激烈!

  海选现场

海选现场

  据悉,决赛当天评委团的阵容可谓是相当强大,不仅有活动主办方和战略合作媒体——DPM、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新浪家居委派高层出席,还有3位重量级评委十分引人期待,他们就是:

  ● 国家二级演员、“金莲花”奖艺术大赛美声组金奖获得者——王晨。

  ● 米娜凯威国际礼仪艺术学校中国区校长——刘芳。

  ● 独立导演、微电影《迷失的星星》编剧导演——席世伟。

  由这3位大咖坐镇评委团,势必能够给予选手最专业的点评和最公正的评判。

  在7月8日-12日,30名晋级者已率先通过网络投票,获得相应的网络得分。网络投票最高者将得100分,每降低一个名次减两分。每一个IP只能为每人投一次票,截止投票结束,总投票数量已经达到35594票。

  H5投票页面

  决赛当天,评委团将对每位参赛者的现场表演进行打分,每位评委可最高给出100分,并现场公布每位选手得分。

  而组委会将综合网络票选得分及评委现场打分,得出每位选手的平均得分,并按分数高低决定排名和奖项,如前三名出现并列情况,则由评委会进行第二轮打分。

  在决赛中成功突围的冠亚季军除了会被授予DPM梦想之星”的荣誉称号,还将获得超乎想象的丰厚大奖,比如为DPM拍摄广告片和形象海报、帮自己和爸爸妈妈赢得量身定制的DPM床垫和枕头,以及全家上海豪华游等。除了前三甲,决赛还将评选出“十强”七名、单项奖五名,优胜奖15名,力求让每个参赛的孩子都能收获肯定和鼓励,当然,丰富奖品也是少不了的!

DPM点对点儿童定制床垫DPM点对点儿童定制床垫

  DPM支持孩子勇敢追梦,并为孩子搭建起一个如此大的舞台,希望他们能勇敢地凸显自我,展示不同。与此同时,DPM认为,优质睡眠不仅是健康之本,更是追梦之基,每位家长不仅要重视儿童才艺的培养与挖掘,更应提高对儿童睡眠的正视。

  床垫是影响儿童睡眠的最主要外界因素之一,也是让大多家长在选购时十分头痛的一样产品。而DPM不仅能为儿童睡眠保驾护航,还可以通过高科技测量,帮助家长了解儿童身体所需,不再举棋不定。DPM点对点定制床垫能通过先进的点对点感应系统,能够精准且快速地探测儿童睡眠时的压力分布,全面分析儿童身体各部位的承托和受压情况,以此贴身定制出最符合儿童舒适指数的床垫。

  DPM点对点定制床垫的最独到之处在于,其采用积木式设计,床垫的各部分组件可以自由拆卸和组装,能根据儿童成长时期的体型变化不断作出调整,不论何时都能完美贴合儿童身型,为身体各部位提供有效支撑,防止儿童脊椎变形,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能让儿童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勇敢追逐梦想。

  7月16日当天,观众不仅可以亲临广州天汇广场igc现场观赛,还可以通过新浪网络直播进行观看,众多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扫码进入直播间

决赛直播链接:http://m.live.leju.com/jiaju/sc/6291452688647917737.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