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这个卖场的气氛燃到你想不到

icon 2017-07-16 11:08:36
icon 0

摘要:7月15日当天,成都居然之家琉璃店热闹非凡,家居圈最强总裁阵容齐聚,更有知名主持人“村长”李锐与幸运家庭进行充满欢声笑语的亲自互动,为成都消费者展现了一场走心温馨又惊喜扎实的家居盛宴!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去居然之家总裁签售盛典现场呀!”

1

  整个7月,除了桑拿模式的气温之外,被成都人民传得最热的消息莫过于7月15日的居然之家总裁签售盛典了。细数活动前期街头小巷都热议的那些关键词,小编带你再get一遍:7月家居圈神秘大片、惊喜进入总裁群聊、为总裁点赞、霸道总裁发红包、知名主持人李锐助阵……这些花式玩儿法,掀起了一波接一波的高潮,赚足了大家眼球,让人异常期待715的到来,坐等现场揭晓种种悬念。

  7月15日当天,艳阳高照,居然之家琉璃店热闹非凡,家居圈最强总裁阵容齐聚,各品牌纷纷使出年度大招,总裁现场亲自放价,盛情回馈全川消费者,最高让利17个点!更有知名主持人“村长”李锐与幸运家庭进行充满欢声笑语的亲自互动。种种精彩呈现,的确为成都消费者展现了一场走心温馨又惊喜扎实的家居盛宴!引得现场观众连连欢呼叫好!

2
一大早就来到居然之家活动现场等候的家庭

各品牌门店气氛火爆,消费者们在追求品质的同时,悦享家居总裁们带来的年度惊喜低价!
各品牌门店气氛火爆,消费者们在追求品质的同时,悦享家居总裁们带来的年度惊喜低价!

1
2
3
活动正式开始前的开场舞、魔术秀、泡泡秀引来现场叫好连连,大家对接下来的精彩内容更加期待!

1
1
1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知名主持人“村长”李锐,千呼万唤始出来!将居然之家总裁签售盛典活动推向第一波高潮。

1
1
1

  “村长”李锐现场邀请五组家庭玩起了“爸爸去哪儿”经典游戏:疯狂萝卜蹲、你比我猜,在李锐的带领下,五组家庭表现异常出彩,玩得不亦乐乎,引得现场爆笑连连。正如李锐所说,这也诠释了居然之家温馨家庭的理念。亲子互动尾声,李锐代表居然之家为五位小朋友送上了可爱的小礼物留作纪念,并一同亲切合影。

10
家居圈最强总裁阵容亮相,活动进入第二波高潮,总裁代表齐聚舞台,为本次居然之家总裁签售盛典剪彩。

1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代表“京派联盟”对居然之家送上祝福。

1
2

  接着,总裁们纷纷上台,用最直接最真诚的方式为消费者们带来福利!总裁“价”到神秘折扣见分晓!在原卖场活动成交价后省7%的基础上,总裁们一波接一波的放大招,10%、6%、5%……堪称家居圈年度最给力折扣!过这村没这店,优惠力度,令消费者们震撼至极!

1
2
盛典结束后,居然之家现场,总裁签售开始,各位总裁大佬坐阵,消费者们热情参与悦享年度福利,点燃了居然之家本次活动最高潮!

  居然之家总裁签售盛典在7月16日圆满落幕,我们看到了一次居然之家的真情回馈,看到了一次总裁大佬的走心让利,他们,是家居全最忙绿的总裁大佬,是中国家居行业发展的领军人物,在各种促销活动让人目不暇接质量参差不齐的当下,他们决心用这样一次实际行动为行业做规范和榜样,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好品牌、好产品、好服务、好设计。他们是家居行业勤劳而又智慧的主角,他们传递着更美好的家居品质与服务!他们齐聚居然之家,也代表着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卖场的领军企业,承担着带领家居行业蓬勃发展的使命,也承担着为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消费体验的责任。这一次,我们在热闹非凡的促销活动中,不仅得到了年度最给力的实惠,还见证了用心做品质的品牌与真诚做口碑的卖场之间的共同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