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欧神诺陶瓷天猫O2O新零售旗舰店创世启幕

icon 2017-07-23 11:14:13
icon 0

摘要:7月23,欧神诺天猫全球首家瓷砖O2O新零售旗舰店在成都创世启幕,开创“瓷砖零售消费新模式”业态变革。新浪家居全程直播报道。

  2017年7月23日,欧神诺陶瓷天猫O2O“新零售”旗舰店在四川成都创世启幕,并举行欧神诺与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

  这一新零售旗舰店强调数字场景体验化消费。通过搭建互线网技术平台,全面使用VRHome、3D云设计、CRM、大数据等工具,使得产品销售服务的消费者过程实现线上线下渠道的高效交互,以多种瓷砖整体空间虚拟应用场景为核心,建立从“虚拟家”到“现实家”完善的数字生态链及场景化消费体验,开创“瓷砖零售消费新模式”的业态变革。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战略合作媒体,进行全程直播报道,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以下是直播实况

媒体采访

>>>13:15 欧神诺陶瓷天猫O2O新零售旗舰店盛大启幕,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等嘉宾接受新浪家居等媒体采访。

>>>13:18 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家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互联网大数据为我们提供了技术基础,带来了高效交互的变革,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拥抱新零售。”

>>>13:23 记者提问:瓷砖品类o2o效果并不理想,天猫会做什么支持?

>>>13:24 天猫电器美家墙地面行业负责人橙龙:新零售结合线上线下优势,由就近同城门店提供送货服务。希望欧神诺以成都为起点,为瓷砖品类做表率,天猫将为商家提供大数据、互动技术等基础设施建设,把消费者体验做好。

>>>13:26 记者提问:欧神诺独立大店的优势?

>>>13:27 欧神诺陶瓷四川总代理秦艳:欧神诺2年前启动电商模式,我们一直在跟进,新零售模式我们也进行了提前试点,发现消费者需求很大。

>>>13:30 记者提问:华润建材在线下做得很好,如今做o2o,是否标志着品牌转型?

>>>13:33 秦艳:互联网行业在推动我们变化。我们做的事情都是为了给客户最好的服务。

>>>13:35 陈家旺:020不是对传统点否定。互联网是技术,让服务效率提高,成本降低。通过线上移动交互,实现更精准的服务。

>>>13:36 记者提问:记者:线上技术目前是更侧重引流还是销售?

>>>13:37 陈家旺:线上店只是入口,但云端交互是一个平台和系统,是社交服务系统。天猫可以作为传播平台,让产品和品牌传播更广,数据接收更精准,进而导致服务更精准。

>>>13:40 记者提问:线上平台如何实现更好的消费体验?

>>>13:42 橙龙:品牌营销和销售是天猫的一个目的,欧神诺可以借助天猫实现品牌营销,可自主圈定品牌的目标客户群。我们可以采集所有门店的销售数据,为生产提供支持。天猫选定龙头商家合作,为有意愿成长的品牌提供支持。

活动签到

>>>13:50 开幕式前夕,嘉宾纷纷签到,陆续入场,启幕仪式即将开始。

>>>13:52 重磅嘉宾入场就坐,并与小浪亲密合影。

活动启动

>>> 14:00 活动以精彩的开场舞正式宣布启动,开场舞后,主持人闪亮登场并介绍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

嘉宾致辞

>>> 14:10 欧神诺陶瓷四川总代理、成都华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经理秦艳致辞。秦艳在致辞中表示:“新零售旗舰店启幕,标志着欧神诺全新模式全新服务的开启。”并强调:“互联网+是趋势,890是主力消费群,陶瓷行业拥抱互联网也势不可挡。”

>>> 14:15 通过一段视频,我们了解到,2016年,欧神诺启动3.0云设计,迈出陶瓷行业第一步,建立线上线下门店结合,线上营销推广,线下服务体验。厂商之间的互动越来越亲密,客户享受到的服务越来越精准。

>>> 14:25 看完VCR,是不是想进一步了解这个比身边人更了解你的新模式?橙龙的分享满足你。橙龙表示非常期待与欧神诺合作,天猫电器美家将在“新零售·心体验”下与欧神诺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美好体验。

>>> 14:33 欧神诺新零售新模式宣传VCR正在放送。从产品到配搭再到后续服务,欧神诺精准针对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定制个性化专属家装品质服务。

>>> 14:38 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家旺先生做题为《欧神诺开创陶瓷o2o零售新模式》的精彩演讲。陈家旺表示如今的消费者市场不再需要标准化的产品,而是需要根据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体验,欧神诺将以新的技术新的手段,打造新的装修业态。

>>> 14:50 陈家旺强调:“欧神诺开创瓷砖O2O的消费模式,不是对传统消费模式的颠覆,而是利用线上线下的互联网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快捷更个性的消费体验。”

启幕仪式

>>> 14:55 极具现代感的启动仪式,标志着欧神诺陶瓷天猫O2O新零售旗舰店正式启幕!

>>> 15:00 富森美家居名品街第二现场直播中,主持人化身消费者,体验欧神诺3D云服务,VR实景体验,DIY自己的家。

抽奖环节

>>> 15:08 第一分会场直播结束,由华润建材执行总经理王建进行现场抽奖!40位三等奖幸运儿即将诞生!

>>> 15:10 抽奖继续,20位二等奖幸运儿将会获得5L小冰箱。

>>> 15:15 抽奖继续,8位一等奖幸运儿将会获得32寸液晶电视。

>>> 15:20 特等奖5位,获全自动洗碗机。特等奖的诞生也宣告了第一轮抽奖结束。

新品发布会

波特系列产品图波特系列产品图

名品时代产品图名品时代产品图

>>> 15:30 新品发布正式开始,两大系列产品亮相发布。波特系列灵感来自意大利名酒波特,名品时代现代、后现代、新中式随意配搭。这两款系列今天线上线下同步上线。

>>> 15:35 新品发布结束,线下消费者即刻可以体验。分会场直播正在继续,看看消费者对新店新品是如何评价的?

>>> 15:38 体验店现场人气爆棚,消费者对新模式和新产品非常期待。

>>> 15:50 成都分会场消费者热情高涨,富顺、巴中、德阳分会场也不甘示弱。

>>> 15:58 分会场热情不减,主会场互动也是开心连连。现场互动送礼品,消费者踊跃参与。

>>> 16:00 华润建材团队呈现,好平台,好品牌,好团队,未来可期。

第二轮抽奖

>>> 16:25 三二一特等奖诞生!同时也宣告了本次活动完美成功。近20年来,欧神诺陶瓷的发展一步一个脚印,从无到有,通过多年沉淀已走出了一条具有国际科技特色的道路,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一定会带给咱们的消费者更多优质产品与的智能、贴心家装服务,预祝欧神诺陶瓷在未来的企业发展路上荣耀长存,业绩勇攀高峰!

直播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