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川十年之约 7.22红星美凯龙群星演唱会礼献全城

icon 2017-07-23 18:00:46
icon 0

摘要:7月22日,对于成都来说,注定是个难忘的夜晚。

  7月22日,对于成都来说,注定是个难忘的夜晚。

  一场群星荟萃、场面嗨爆的演唱会在成都省体育馆火力全开。

  作为红星美凯龙入川十年、感恩全城的献礼,这场演唱会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惊喜与感动,让人热血沸腾。One night in成都,你我共赴一场十年之约。         

  众星云集嗨翻全场

  22日晚,让“玉米”尖叫完整首歌的李宇春、不怕月亮惹祸的张宇、猝不及防就撒狗粮的陈小春,还有牛奶咖啡、后弦、山野(李昊翰)等人气偶像共同亮相四川省体育馆,给成都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

  新浪君在现场

  “曾说自己的曲和十一郎的词是绝配”的张宇大哥率先热力开唱。一首经典老歌《都是月亮惹的祸》引来全场大合唱“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那样的月色太美你太温柔······”。献歌之后,向来风趣幽默的张宇大哥现场学说方言四川话版“我爱你”和粉丝们亲切互动。

  张宇

  前段时间人气超高的大IP剧《欢乐颂2》一首神曲《咖喱咖喱》被其演唱者牛奶咖啡组合现场演绎;“山鸡哥”陈小春登场后的第一首歌就是《友情岁月》,带领人们重温那段只属于古惑仔的记忆;最后压轴的李宇春,还没登场就引来男女“玉米”们的狂热尖叫,在演唱完《存在感》《野蛮生长》《下个路口见》后,春春也走下舞台和粉丝们互动,并透露新专辑正在紧张筹备中,也非常希望能带着新作品回家乡开演唱会。

  陈小春

  李宇春

  入蓉十年 深爱成都十年

  环形舞台的左右两侧,十分显眼的伫立着两个巨大的红色英文字体M,这个M有着特殊的含义。原来,这不仅是群星云集的演唱会之夜,更是红星美凯龙回馈蓉城消费者的献礼之夜。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王伟先生也来到舞台上与观众们互动。谈到过去,他提到:我们是听着麻将声来到成都;谈到未来,王总更是坚定:“未来,我们将在西南的每一个城市布局红星美凯龙。告诉大家,什么是格局,什么是眼界!”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王伟

  回首上一个十年,2007年的夏天,成都佳灵店开业,自此改写成都乃至整个四川区域的家居行业格局。经过前十年的发展,红星美凯龙已经在四川正式开业8家商场,正在筹备5家商场,服务超过300万+家庭;未来十年,红星在大四川战略的指导下持续引领行业风尚标,让更多城市和家庭感受到红星的爱家文化。

  “纵横十年,龙行天下”!星时光,新相伴,入蓉十年,深爱成都十年。群星演唱会虽已落幕,但红星的守护与陪伴将进入下一个十年,开创新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