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调有个性 这样的家具谁都爱

icon 2017-07-24 07:00:00
icon 0

摘要:家具不仅仅是收纳生活细节的场所,更是要跟人进行互动,有情有调的生活空间。近年来,越来越多具有独立个性或者人文主义情怀的家具登堂入室,它们自在、随性而又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

  家具不仅仅是收纳生活细节的场所,更是要跟人进行互动,有情有调的生活空间。近年来,越来越多具有独立个性或者人文主义情怀的家具登堂入室,它们自在、随性而又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

1

2

  红木传承经典 带来清雅生活

  一说到红木家具,人们往往就会把目光聚焦到其材质上,酸枝、花梨还是鸡翅木?的确,木材品质决定了家具气质,但对于红木家具来说,其最重要的仍是对文化力量的传承。拿雕花来说,简单的有双喜、寿字、万字、八节和回纹,复杂的有双凤牡丹、五子财运、灵猴献寿、鹊雀登梅、腾龙戏珠等,每一个都有着不同的寓意,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在西部家具城新美红木、茂盛红木等家具店内,罗汉床、博古架、红木沙发、官帽椅、书案等应有尽有。用材丰硕浑厚,大气磅礴,足显富足尊贵之势。雕刻精细,栩栩如生,整体气质高贵、大方,又不乏儒雅秀丽,高低、长短之间的组合,都让人觉得非常舒服。

  设计上的小心思 生活里的大智慧

  如今,去风格化的家具正在成为新的流行趋势。比如,金属、木材、皮革等原材料,在解构与重组中自由转换角色;家具也不用拘泥于欧式、美式、韩式等风格,完全依照生活方式的改变来进行自由搭配。走进西部家具城可以发现,现在很多家具的造型已经越来越个性。

  组合式的茶几,可以方便人们在生活中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调整,并且可以自由移动。外高内低的沙发边椅,让人在坐的时候,重心靠后,更加舒适。餐桌也未必是传统的样子,越来越多1.8米长、2米长的大案桌出现在视线里,可以当做餐桌,可以是书桌,也可以是朋友聚会的地方。同时,椅子也使用长凳和靠背椅组合,更加富有变化。(来源:山西晚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