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各路装修新手注意!成都“欧神诺”的独立大店来了!

icon 2017-08-02 15:56:56
icon 0

摘要:嘿!装修新手们。 如果你还以为装修选瓷砖一定要到建材市场亲自挑选;如果你还打算用笔和纸苦算瓷砖需求面积;如果你还纠结瓷砖配色和拼花效果如何。那真的可以说是相当out了!

  嘿!装修新手们。 如果你还以为装修选瓷砖一定要到建材市场亲自挑选;如果你还打算用笔和纸苦算瓷砖需求面积;如果你还纠结瓷砖配色和拼花效果如何。那真的可以说是相当out了!

  你想知道现下最IN的装修体验,做一个装修百事通吗?跟紧小浪!

  今天新浪小编带你逛的这一家瓷砖名品店——欧神诺成都旗舰店,位于光芒闪耀的富森美家居(北门)名品街中心区域C3栋。在这栋华润建材四层楼的独立大店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欧神诺!

  都说招牌是店面的形象,刚站在欧神诺大店的门口,新浪小编就强势感受了一波欧神诺气场!招牌样式采用简单的白色几何形状拼贴,像是一片片光亮又富有质感的瓷砖,巧妙地体现出欧神诺的品牌属性;简洁大方的“欧神诺陶瓷 OCEANOCERAMIC”字样,用纯正的黑色彰显出其稳重贵气特质。这栋四层楼的独立大店,除四楼为办公区域以外,其余三层楼拥有3000平米的展示区域,9个会客厅,28个风格展示厅, 这意味什么呢?新浪小编告诉你,在这个欧神诺独立大店里,你终于可以不用费力脑补铺上瓷砖的整体效果,因为你的所见就是你的家!

  新浪小编带着小浪眼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店逛逛,看看这个首家西南旗舰店,有何不同?走进门店,暖黄色的接待台让新浪小编倍感亲近,仔细一看竟然还发现了丝丝“小心机”。虽然整体颜色为淡淡的暖黄色,但清透的翠绿色点缀其中,与散发着微微蓝光的白色Logo相互映衬,配合金色的金属边线让整个接待台时尚灵动。小编不禁感叹,这一处小细节的打造透露着欧神诺品牌的极高要求。欧神诺陶瓷西南旗舰店店长小帅,将带着新浪小编全方位了解这栋独立大店。

  逛店之前,小帅店长还给新浪小编卖了个关子!小帅店长说:“在欧神诺陶瓷大店,可以逛一天,而且是非常享受地逛一天!而且,还有惊喜!”What?新浪小编相信逛过建材市场的装修业主们,绝不会认为逛建材选建材是件享受的事!吊足了新浪小编的胃口,今天的小编逛店正式开始!

  专业导购扬了扬手中的平板电脑:“今天的逛店,从手中的平板电脑开始。”小编不禁想问:“欧神诺陶瓷,竟然还有网店!”导购手中的平板电脑,出现了“欧神诺在线”程序,小帅店长告诉新浪小编,“欧神诺在线”是欧神诺陶瓷研发的专属程序,在“欧神诺在线”中包括了欧神诺所有系列的全部瓷砖产品,同时内置了覆盖全国各大楼盘的标准户型图,不仅如此,欧神诺庞大的设计团队为每一个楼盘每一个户型设计了不同风格的样板间。消费者可以通过登录“欧神诺在线”,真实地看到属于自己的家装效果图!小帅店长将新浪小编带到一楼的展示区域,一面更大的电视展现在小编面前。

  导购介绍,在这面电视上,消费者将更直观、更方便的看到自己的新家!这面电视同样可登陆“欧神诺在线”系统,在电视中展现出样板间更清晰、更多细节都可呈现。小帅店长告诉新浪小编,“不喜欢这一款,用DIY换砖!直到满意为止。”小编现场亲自感受,在样板间中选择“换砖”操作,所选区域的地砖或墙砖立刻换成了小编所选的样式!这样一来,消费者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选取喜欢的样式,再使用720°全景模式,全方位展现家装效果图!

  这样新奇的购物体验,新浪小编终于知道小帅店长为何对欧神诺陶瓷如此自信!小帅店长将新浪小编带到一楼另一个重要的区域。欧神诺陶瓷——洽谈区,这个区域不仅洽谈区更是欧神诺陶瓷的涉及区域。在这里,欧神诺陶瓷的设计师们将根据预先消费者选择好的墙砖、地砖做一套全屋效果图,并且根据消费者家中的面积精确的计算出用砖量以及消费预算。

  新浪小编还为消费者提前打探到,在消费者在欧神诺陶瓷逛店选购的过程中,可以将自己心仪的所有瓷砖告诉专业导购,导购将及时把不同的样式的瓷砖加入收藏,导入“欧神诺在线”专属的客户信息。设计师就可根据客户的不同喜好,设计出不同的效果图!怎么样,装修“傻白甜”的你,再也不会为只记得型号,不记得样式发愁了!在欧神诺大店,消费者还可通过VR,身临其境提前“入驻新家”!

  新浪小编跟着小帅店长逛着一楼区域。一楼区域的整体布置呈现出尊贵、大气之感,是整个展厅的颜值担当!店长给新浪记者介绍一楼为现代奢侈馆和文化馆,装修风格气派华贵的消费者一定会在这里选到满意的瓷砖。跟着店长,新浪小编来到了大店的二楼!到了二楼,小编在这里一见钟情。

  独立大店的二楼,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要求。店长介绍,二楼主要以独立风格展示厅的方式呈现不同墙砖、地砖的搭配效果,这里有流行的LOFT工业风、经典的现代简约以及火热的现代中式风格。小编在逛店中发现,二楼的每一个风格展示区都是非常完整的打造了一个整体区域,比如,卫生间区域的展示区域有完备的卫浴洁具,厨房展示区域也有完整的橱具柜体。如此一来,消费者不仅可以更直观地看到整体的区域效果,同时对于消费者不知如何选择同风格的产品有很好的参考性。每一个独立风格展示厅都有“欧神诺陶瓷”的字样,也方便消费者区分。

  二楼所展示的瓷砖种类更为多样,欧神诺陶瓷为方便消费者选择,将瓷砖嵌入滑动展示板中,可别小瞧了面积不到的滑动展示板,这些滑动展示板展示了相当多数量的瓷砖样式。听说,这样的设计还在行业内火了一把,大家纷纷借鉴采用呢!

  新浪小编在现场看到,有些年轻人直接告诉导购,订购与展厅一模一样的地砖、墙砖,连拼花的样式都不改变!店长告诉小编,展厅内的28个独立风格展示厅和9个会客厅都是由欧神诺陶瓷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在色彩、样式、拼花等方面,都是细细筛选精心搭配的,消费者完全可以参照展示厅的搭配选购瓷砖。

  还记得小编提到店长向小编卖的关子吗?“在欧神诺陶瓷大店,可以逛一天,而且是非常享受地逛一天!而且,还有惊喜!”关于惊喜,小编提前揭秘,那就是如果你看到在瓷砖上有一张二维码,那你就赶紧扫它,因为其中可是有红包的!店长告诉小编,欧神诺陶瓷会不定时给欧神诺的新老客户送上红包小惊喜哟!

  关于“逛一天都不会累”,那就是独立大店的三楼啦!华润建材在将欧神诺陶瓷打造成西南首家旗舰店的同时,更为欧神诺陶瓷的消费者们提供着细致的服务。

  步入三楼,新浪小编就被“华府天下”四个大字吸引。店长告诉新浪小编,华府天下是员工的俱乐部更是消费者放松休闲的会所,所以才有了店长口中“非常享受地逛一天”的自信。这里,有茶艺师精心布置和打造的洽谈区、有美食糕点丰富的咖啡区,消费者可以在茶道中慢慢品味欧神诺陶瓷带消费者的自然生活,也可以在咖啡厅里细细感受欧神诺陶瓷带个消费者的优雅乐趣。新浪小编还看到,这里还专门设置了儿童区域,小顾客们可以在这里玩游戏、绘画,带有小朋友的消费者大可以放心的选购。新浪小编还在三楼长展厅看到,这里同时也为华润建材的软装区,消费者在选购完瓷砖后,也可以在华润建材软装设计师的建议下,搭配相应的软装产品,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庭氛围。

  果然是西南首家欧神诺陶瓷旗舰店!新浪小编在这里享受到了五星级的购物体验,无论是导购的服务态度、店面的设计布置、产品的样式展示还是“欧神诺在线”的应用在小编看来,都是相当满意的。心动不如行动!装修新手们,快到成都富森美家居名品街,来欧神诺陶瓷西南旗舰店感受五星级的尊享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