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韵生活:永恒之美 尽享木制生活

icon 2017-08-03 14:28:32
icon 0

摘要:历经几千年的发展,一套好的实木家具堪称“永恒之美、世代传承”。

  中华民族璀璨耀眼的文化成果中,中式家具独特的木结构梁架建筑体系,蕴含着深透的艺术价值和文化内涵。随着风格的演变,都市化、年轻化的新中式家具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更重要的是,历经几千年的发展,一套好的实木家具堪称“永恒之美、世代传承”。

 【五气之木气】

  在五行中,五气之木气代表四季之春天。木气属阳,是人生少年,是出生、生长和统一的象征,它承天之雨露,向阳而长,乘地之养育,入阴而生,即阴阳合和之产物。而人为万物之灵、天地造化之首,人与家具同居,道法自然,是和谐的象征。

  【中式家具之前世】

  据记载,最古老的家具是“席”——供人席地而坐,因宋朝以前人们习惯席地而坐。到宋代时,人们开始垂足高坐,各种配合高坐的家具也应运而生。元、明、清各代,对家具的生产、设计要求精益求精,尤其是明清两代,成为传统家具的全盛时期。

  【中式家具的全新演绎】

  古典中式家具用料极为考究,工艺相当繁复,价格不菲,但使用上欠缺人性化设计。如今,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将古典与现代元素交融在一起,简化了古典实木家具中繁杂的设计,又保留了古典家具的韵味,在功能设计上,更贴近现代人的使用需求。

  【在都市生活中返璞归真】

  实木家具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真正的纹理,这呼应了现代人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审美观趋势。在多元化的家具材料中,实木的家具品质因其高贵、自然、时尚、健康、质感丰富,备受现代都市人的青睐。

  【省心·省钱·环保·无忧】

  木质经典、先进工艺、环保健康、专注细节、静享慢生活

  全原木、零甲醛,每一处细节精心打磨,带给你浑然天成的视觉感受。原木整装更彰显出主人超凡的品位,在日常居家中享受独特的宁静与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