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好工长技能大赛晋级赛:漆工木工同台竞技,蓉城开战!

icon 2017-08-07 10:55:07
icon 0

摘要:继6月24日电工、泥工晋级赛成功举办后, 8月5日,成都赛区漆工、木工晋级赛在新博新美连锁南门店正式开赛!

  继6月24日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电工、泥工晋级赛成功举办后, 8月5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新博新美连锁、新浪家居以及抢工长平台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木工、漆工晋级赛在新博新美连锁南门店正式开赛!

  新浪君直击现场,一睹工长师傅们的风采,赛场上有哪些亮点?一起来看!

  本届大赛共涉及木工、漆工两大工种,蔡祥明、马国春等16位优秀工长,在历经近3个月的海选阶段之后,脱颖而出进入大赛晋级赛。即使是热辣的天气也挡不住工长和他们亲友团们的热情!在一轮参赛工长赛前签到后,西藏新博美股份新媒体高级经理田卫化、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新浪家居西南区主编刘磊、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总经理张娟娟、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工程经理邵庆、金牛管业成都区总监吴庭礼等重磅嘉宾悉数到场。

  

  大赛现场,首先由专家评审团代表邵庆上台宣讲比赛规则。据邵庆介绍,本次大赛要求参赛工长,在规定的有限时间内,根据图纸完成施工,施工完成后由专家评审团、大众评审团分别打分、投票,综合成绩最高者获胜。他强调到,想要获得好成绩,除了速度和工艺之外,对材料的合理利用也很关键,倡导环保、文明、安全的施工。

  由此可见,发展至第三年的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十分注重考察工长的综合素质,以期为消费者选出真正让人放心、舒心的优秀工长。更重要的是,为全国广大的优秀工长朋友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促进同行之间的交流融合,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历经近两小时精彩角逐后,木工组的蔡祥明、文家友、马国春三位木工工长和漆工组的田进松、王天松、杨长清三位漆工工长,凭借高超的施工水准和综合行业素质,分别夺得木工、漆工晋级赛前三甲。恭喜他们!

  

  比赛结束后,工长与嘉宾于签到墙前合影留念,在热闹愉快的氛围中,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电工泥工晋级赛完美落幕。

  

  感谢新博新美连锁及金牛管业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恭喜在晋级赛中取得胜利的工长们!祝福川军工长们在全国赛的角逐中也能取得好成绩!新浪家居将持续跟踪报道,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