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探价#家居君暴走四大卖场,南富森活动好丰富!

icon 2017-08-10 17:37:04
icon 0

摘要:建材产品太多,成都的建材市场也很多,各位繁忙的处于装修期的业主们,根本没有时间去一一对比和挑选。因此家居君的建材探价服务能帮助业主们知晓同一品牌同一商品具有更多优惠的门店,让您了解行情,获取最优惠的门店信息!!

  招商中央华城的业主黄女士最近在网上看好了欧派橱柜,嘉年华套餐(3米地柜+3米台面+1米吊柜),含烟机灶具水槽,原价20424元。因为业主工作特别忙,没有去到线下任何一家店铺询价,但是害怕被坑,便委托新浪家居君帮忙探价。

  每次接到建材探价任务时,我们都会去成都各大家居卖场探价对比。我们通过比价,为业主探得最实惠的门店,让每一位业主都从中受益,不多花一分冤枉钱!

  8月8日,艳阳高照,家居君拿好业主黄女士的“户型图”去商家门店咨询欧派橱柜!!

1

  探价卖场:北富森美家居,南富森美家居,居然之家琉璃店,红星美凯龙金牛店

  探价商品:欧派橱柜嘉年华套餐(3米地柜+3米台面+1米吊柜),含烟机灶具水槽,原价20424元

欧派橱柜嘉年华套餐欧派橱柜嘉年华套餐

  具体探价情况如下:

  1、居然之家琉璃店

  探价情况:参与居然琉璃店,卖场20元抵500活动。

  原价:20424元

  爆款价:10999元

  最终售价:10999元(爆款不参与抵扣活动)

  优惠幅度:9425元

  2、南富森

  探价情况:50元VIP卡抵2000元(定制类抵500元);可以享受联单返现(2单返500、3单1000、4单2000元);订单抽奖,100%中奖,最高4999元;订单砸金蛋,交满5000砸一次,交满10000砸两次,最高3次,奖品微波炉等。

  原价:20424元

  爆款价:10999元

  最终售价:10999元(本款不参加VIP抵现,需要购卡50元,才能抽奖和砸金蛋)

  优惠幅度:9425元

  3、北富森

  探价情况:参加苏宁易购的“818发烧购物节”落地活动,购卡参加,现场有联单返现、订单抽奖、签到送礼等活动。

  原价:20424元

  爆款价:10999元

  最终售价:10999元(需要购卡100元,才能参加订单抽奖、签到送礼等)

  优惠幅度:9425元

  4、红星金牛店

  探价情况:主推10999元橱柜套餐,另外可以参加商家联盟活动,可以享受699元单屋硅藻泥套餐、帝露木门999元套餐、帝标家居套一套餐25880元等活动。

  原价:20424元

  爆款价:10999元

  最终售价:10999元(可以参加商家联盟活动)

  优惠幅度:9425元

  以上四大卖场欧派橱柜的本套餐内容都一样。因为此款商品是爆款,在商品的售价上都是统一的爆款价10999元!卖场活动方面,南富森的活动比较丰富,有100%中奖的订单抽奖,砸金蛋等。

  建材产品太多,成都的建材市场也很多,各位繁忙的处于装修期的业主们,根本没有时间去一一对比和挑选。因此家居君的建材探价服务能帮助业主们知晓同一品牌同一商品具有更多优惠的门店,让您了解行情,获取最优惠的门店信息!!

扫我,获取更多业主福利!

扫我,获取更多业主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