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三款商品被检不合格

icon 2017-08-21 07:00:00
icon 0

摘要:8月14日,湖北省工商局发布2017年第一次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检情况及消费提示,共抽检商品87批次,发现不合格商品26批次。其中,雷士照明等多款商品被检不合格。

  8月14日,湖北省工商局发布2017年第一次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检情况及消费提示,共抽检商品87批次,发现不合格商品26批次。其中,雷士照明等多款商品被检不合格。

1

  此次抽检的灯具主要包括固定式LED灯具、嵌入式灯具、LED台灯等品种,重点检测了标记、结构、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防触电保护、防尘、防固体异物和防水、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等指标。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灯具商品中,有标称商标“康铭”、“NVC(雷士照明)”的多款商品被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集中在:标记、结构、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介电强度等。

  其中,标称商标为“NVC(雷士照明)”的三款灯具不合格,标称经营者为“湖北纵横光域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包括一款名称为“吸顶灯U13(嵌入式LED灯具)”(型号为“NWQ09”、标称生产/进货单位为“中山雷士灯饰科技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为“标记、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二类灯具符号、电源连接和外部接线”)、一款名称为“LED蜡烛灯”(型号为“E-NLED004/3W”、标称生产/进货单位为“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为“介电强度、施加AC4000V.1min不允许出现飞弧或击穿现象”)、一款名称为“吸顶灯”(型号为“NUD01”、标称生产/进货单位为“中山雷士灯饰科技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为“接线端子和电源连接件、与金属部件接触、8mm带电导体试验”)。(来源:新京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