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需要一个智能马桶

icon 2017-08-21 07:00:00
icon 0

摘要:吃喝拉撒睡,是每人每天都必须做的事。但是你知道你一生有多长时间在厕所度过吗?

  吃喝拉撒睡,是每人每天都必须做的事。但是你知道你一生有多长时间在厕所度过吗?根椐世界厕所组织统计,每人每天上厕所6-8次,一年约2500次,也就是人的一生约有3年时间在厕所里度过。马桶最早出现于19世纪,由英国发明。它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人类“蹲坑”如厕的习惯,不仅使人们的如厕问题变得体面,也让更多的人开始享受上厕所时看书、看报、玩iPad甚至抽烟的“马桶时光”。尤其是近几年集清洁、呵护、享受等诸多优势于一体的智能马桶的出现,更是让如厕体验继续升级。而马桶的重要性也清晰可见。

1

  告别卫生纸,它真的做不到

  过去,在马桶上“发泄”完后,我们会习惯性的用卫生纸进行卫生清理。但美国著名癌症学家曼高斯医生曾指出,由于卫生纸多是再生纸,纸中所含有的化学制剂对身体危害巨大。尤其是质量不合格的卫生纸,还可能含大肠杆菌、肝炎病毒等。所以如果你想在如厕后得到百分百的清洁,就需要告别卫生纸,而这一问题随着智能马桶盖的出现得到了解决。可若想体验更高阶段的清洁体验,传统智能马桶盖就难实现了。

  好在德国唯宝的宝洁丽ViClean-L 电子智能盖板可以。它独家配备的过滤器,能起到过滤活水的作用,过滤后的活水不仅能有效清洁隐私部位,还可以防止细菌和寄生虫的滋生。100%满足了现代人对如厕健康的需求。

  丢掉马桶套,还原真实的它

  如厕后卫生纸的危害问题解决了,是不是马桶就没有其他危害了?错,寒冷冬季,马桶座圈冰凉的触感让人不寒而栗,于是人们就用马桶套来温暖它,殊不知它会吸附多少细菌。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专家曾指出,32%的马桶上有痢疾杆菌,其中一种病菌在马桶圈上存活的时间长达17天,而马桶圈上附着的细菌是马桶内侧的几倍。所以说,赶紧丢弃马桶圈吧!功能强大的宝洁丽L智能马桶盖就能让你时刻享受温暖,而耐热抗污的ABS塑料材质能为你免去清洁座圈的困扰。

  和臭气说Bye Bye

  说完了如厕卫生以及如何避免冰冷的马桶圈问题,还有一个问题让我们苦闷不已,这就是如厕时卫生间散发出的臭气。为了祛除卫生间的臭气,有的人用排气扇,有的人则用蜡烛和一些喷雾来解决。但宝洁丽L内置的可过滤异味的空气清洁器,兼具除臭功能,利用座便盖中内置光触媒等来消除异味,让你再不用呼吸如厕后的臭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