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姐与家居界大咖共聚一堂 发生了什么大事?

icon 2017-08-31 10:37:24
icon 0

摘要:8月29日,在资中县苌弘路顺通大酒店来了位90后国际小姐,但这并不是要搞明星见面会,同时前往的不是粉丝,而是一个个家居界的行业大咖。

  8月29日,在资中县苌弘路顺通大酒店来了位90后国际小姐,但这并不是要搞明星见面会,同时前往的不是粉丝,而是一个个家居界的行业大咖。

  国际小姐与行业大咖共聚一堂,不为别的,就为资中家居圈的大事件——新博新美连锁  资中项目发布会。据悉新博新美资中店将强势入驻资中中铁城市中心。

  

正在建设中的新博新美资中店

  资中中铁城市中心,是资中首席高端城市综合体,面积55万平方。向南,是资中城市发展的基调。城南最热地块“五馆”(萇弘大剧院、规划展览馆、图书馆、文化馆、档案馆),是资中水南生活片区的核心区域。占据资中新城水南生活核心板块的中铁·城市中心,不仅拥有惹人羡慕的标志性位置,更享有因此带来的丰盛城市配套,如城市五馆和各大政府行政机关均云集于此,医疗,银行、交通、生活、行政、教育等各方面资源形成了一个悠闲的全能生活圈。

  

  强强联手,打造出如此具有吸引力的项目,吸引到了雷士照明、欧尚布艺、箭牌卫浴、东鹏瓷砖、双虎家私、CBD家居、菲尼斯门窗、顶上吊顶、杉网木门、亿田集成灶、德贝橱柜、华润漆、欧雅墙纸、柔然布艺、九牧健康厨卫专家等相关大品牌的负责人到场。

  

  除此之外,资中金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钟一超、新博新美连锁运营总监徐丽、资中店大区经理朱攀霖以及特邀嘉宾国际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王芊等重量级人物共同见证这个重要时刻。

  资中金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钟一超、新博新美连锁运营总监徐丽、资中店大区经理朱攀霖,三位嘉宾相继上台发言。钟一超表示,中铁城市中心与新博新美连锁的这一次联手,必定会为合作开启新的财富之旅,同时为资中家居建材市场注入一股新活力。发言结束后,钟一超为大家抽取了本场活动的三等奖。

   徐丽作为整场招商会中发言最久的嘉宾,她深入浅出地为来宾们介绍了新博新美连锁这近20年来的发展,以播放视频的形式带大家共同回顾了一路共同走来的重要时刻,同时也举实例说明了新博新美为大家所做的实事。发言结束后,徐丽为大家抽取了本场活动的二等奖。

  

  第三位发言的是资中店大区经理朱攀霖,她将具体规划落到即将开业的资中店上,解答了在场品牌负责人的大部分问题。朱攀霖表示,主体结构的预计完成时间是今年的8月,预计年底12月商家可入场装修,同时表示到,这只是最保守的时间估计。

  

  最后,特邀嘉宾国际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王芊登场为新博新美资中店送上祝福,并为大家抽取出本场最幸运的一等奖得主。

  以“融合发展,汇聚共赢”为主题的新博新美资中店招商启动发布会至此已圆满结束!嘉宾们举杯共祝新博新美资中店招商成功、开业大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