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智造高峰论坛——2017德国绿色匠心之旅正式启程

icon 2017-09-05 12:31:3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全球绿色之旅第六站——德国匠心之旅的第一个主题活动:“中德智造高峰论坛”在德国策勒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举行。

  在过去的五届里,新浪家居全球绿色之旅活动已带领百余位知名品牌和企业家走出国门,与英国、加拿大、瑞士、新西兰、法国等发达国家的家居装饰行业进行了交流和碰撞。2017年,第六届新浪家居全球绿色之旅将带领十余位知名品牌与企业家走进工业强国德国,开启一次亲密的绿色之旅、友谊之旅、合作之旅。

  德国当地时间2017年9月4日下午15:00,新浪家居全球绿色之旅第六站——德国匠心之旅的第一个主题活动:“中德智造高峰论坛”在德国策勒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举行。作为德国最具影响力的管理学院,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持续为各国企业家及高级职业经理人提供培训。

   

  在开场的前二十分钟里,下萨克森州策勒市市长及新浪高管冀静发表致辞,策勒市长对新浪家居一行的中国家居业代表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冀静则表示绿色、低碳、环保已经成为全球家居行业的共识,举办这样一次活动,能够拉近中德企业的交流与共识,推进中国家居业的环保、技术与艺术的发展模式。 

   

  在这里欧神诺陶瓷、生活家地板、吉事多、巴克庄园、朗沃家居等品牌的企业家们与学院院长、知名教授一起就“包豪斯艺术与技术的新统一”、“家居产业智能变革”进行深入交流及探讨。更最要的是“绿色匠心企业”及“绿色匠心个人”等大奖也随之出炉!

  他们是:

    

  颁奖完成后,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代表颁发给中方企业下萨克森州学院学习证书。

  证书颁发后,双方合影留恋

  

  全球绿色之旅之德国匠心之旅的第一个主题活动到此结束,接下来的五天里,新浪家居将持续跟踪报道,期待更多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