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家私“9.9爱家节”中国家居业首个万人祈福大典震撼上演

icon 2017-09-10 21:44:55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9日,川派家具“老炮”九天家私以爱发声!“品质为魂、安居天下”中国家居业首个万人祈福大典暨“9.9爱家节”在成都震撼上演。

  2017年9月9日,川派家具“老炮”九天家私以爱发声!“品质为魂、安居天下”中国家居业首个万人祈福大典暨“9.9爱家节”在成都震撼上演。中国家具协会陈宝光先生、嵩山少林寺高僧释延裕大师、九天家私董事长谢旭伟先生、九天家私总经理丁际文先生、各界政府领导、以及来自九天家私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共同见证此次盛典。

 品质为魂 安居天下

  中国家居业迎来首个万人祈福盛典

  作为中国领先的家具品牌,成都九天家私有限公司始经过35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私集团公司,获得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500多项外观专利。

  从2009年签约影视皇帝张国立先生为品牌代言人兼名誉董事长,开启了打造千万级经销商财富新神话;到2016年,与德国SAP达成战略合作 “精益生产”取得阶段性成果;再到2017年九天家私软体大楼落成,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软体生产单体建筑标杆。九天家私在跻身四川家具三甲之列的道路上强势崛起,技压群芳。

  中国家具协会陈宝光与九天家私总经理丁际文亲切交流  中国家具协会陈宝光与九天家私总经理丁际文亲切交流

  35年来,九天家私从没有偏离过家具这个轨道,从没有想过挣快钱,而是一步一个脚印,高举“产品品质”这面大旗,踏踏实实迈向中国一流家具企业的大门。九天家私在产品品质上的精益求精一直是行业中的佳话,也吸引了中国家具协会的领导的高度关注,在活动当天,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先生受邀特意前来参观调研,陈宝光先生对九天家私在追求产品品质这条路上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认可。陈宝光表示:“产品设计与品质是家具企业的灵魂,作为川派家具的标杆企业,九天家私还要在这条道路上继续努力,继续发挥标杆和领袖的作用,为四川乃至中国家具行业做更大的贡献”。

  品质为魂,安居天下;陈宝光对九天家私寄语了更多的期望。这也是本次九天家私花重金举办“9.9爱家节”的初衷所在。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中国家居业首个全民祈福盛典也震撼上演。

九天家私总经理丁际文在祈福大典上致辞九天家私总经理丁际文在祈福大典上致辞

  祈福盛典一直以庄严神圣,恭敬虔诚著称。千僧祈福,万众拜忏。场面极其震撼,人生难得一见。九天家私本次祈福盛典特邀嵩山少林寺高僧释延裕大师亲临现场,释延裕大师是嵩山少林寺的监院、嵩山延裕书画院院长、嵩山紫方袍禅易研究会会长、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他和众高僧一道,在现场为广大朋友祈福求安,讲解家居风水的学问、解密风水玄奥。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99爱家节”万人祈福盛典是九天家私为回馈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特意举办的大型祈福活动,场面极其震撼。活动中除了斋饭、许愿、迎佛、礼诵、洒净等多个庄严的祈福环节。还举行了大型公益捐赠仪式,现场为国立爱心基金捐款,彰显民族企业的大国情怀。

 好礼送不停

  巴蜀笑星凤姐助力“9.9爱家节”全民狂欢

  “9.9爱家节”不但是一个全民祈福盛典,还是一个购物的狂欢盛宴。在这个回馈经销商和广大家居消费者的盛宴上,九天家私空前让利于经销商和消费者,重磅推出:开门有礼、整点抽奖、好礼相送,三大让利主题活动,各种爆款产品、奖品、释永信大师题字的拓印版本(卷轴装裱)等大礼,都在活动现场全部送出。

  在此次购物狂欢盛宴上,九天家私推出了一系列爆款产品,沙发、衣柜、床,应有尽有。其中还有一款寓意花开富贵、吉祥如意的祈福沙发,产品采用如意加牡丹外框设计,如意是我国最为传统的吉祥物,从名字就可看出,预示着万事如意,好事连连!

  此外,巴蜀笑星凤姐特意前来助阵现场欢购,亲自带领消费者逛展厅买家具,与消费者合影,一起购物狂欢。一场前所未有的祈福大典,一次居家购物的狂欢盛宴,九天家私“99爱家节”一个中国家居行业的“双11”盛会呼之欲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