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消息】居美世家装饰集团华丽绽放

icon 2017-09-11 17:42:37
icon 0

摘要:9月9日,居美世家开业庆典暨新模式发布会居然之家琉璃店成功举办。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居然之家琉璃店店总:王文鑫;装饰协会主任:韩致露;居美世家集团董事长:喻华,居美世家集团董事:张向明;居美世家集团总经理:白若冰;圣象木门...

9月9日,居美世家开业庆典暨新模式发布会居然之家琉璃店成功举办。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居然之家琉璃店店总:王文鑫;装饰协会主任:韩致露;居美世家集团董事长:喻华,居美世家集团董事:张向明;居美世家集团总经理:白若冰;圣象木门成都公司总经理   张光宇等领导和材料商出席现场活动。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总致辞表示,居美世家是一种全新的装修模式,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有以下几个创新点:

①公司拥有着一群专注于家装事业的居家人,无论是年纪、经验、阅历,还是管理水平,居美世家都能够代表行业里的最新发展和最高水准

②居美世家的喻总,在已经在家装行业里驰骋近20年,他对家装的热枕已经超越了行业的很多人,所以居美世家有这样的领导也一定奠定了在成都家装市场举足轻重的地位!有这样的老板做公司,无论是对员工还是消费者,都是有保障的!

③居然之家作为一个全国性的大型家居卖场,非常重视家装设计,设计是家装的灵魂,居然之家愿为居美世家提供足够的平台,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出温馨之家和美的方案。

感谢居然平台的支持;

感谢团队的努力;

感谢客户的选择;

感谢合作伙伴的信任;

感谢朋友们的祝福!


居美世家正式完美启航,任重道远!


 活动现场 

在这条爱家的路上,居美人将一直秉承着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让居家更美,让爱家传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