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画天下9.23半价日活动引爆蓉城

icon 2017-09-26 18:02:55
icon 0

摘要:9月23日,一场美画天下“360度整装”碰撞“半价日”的整装盛会在八宝街新城市广场B座8楼震撼来袭。此次优惠力度巨大,价格实在,省钱省到手软!除特价整装直降4万元外,全场厨电、家电、软装通通1折起,更有砸金蛋赢好礼等超值数万元大礼包。

1

  9月23日,一场美画天下“360度整装”碰撞“半价日”的整装盛会在八宝街新城市广场B座8楼震撼来袭。此次优惠力度巨大,价格实在,省钱省到手软!除特价整装直降4万元外,全场厨电、家电、软装通通1折起,更有砸金蛋赢好礼等超值数万元大礼包。

2

  活动当天上午,便有早早来到现场的装修业主们。业主朋友杜女士告诉新浪记者:“之前就听说过美画天下的整装,这次刚好一年一度的“半价日”活动特别优惠,所以我们早早就来签到了。”记者在现场看到,美画天下的洽谈区座无虚席,每个卡座和包间都坐着业主朋友和设计师在沟通装修方案。

3

  为了给本次参与美画天下半价日活动的业主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本次活动的优惠力度也是相当之大。一位业主告诉记者,他是美画天下整装的老客户,美画天下整装很省心,只要敲定了设计方案,也不用每天盯着装修,交给美画天下的工作人员就好。而且装修出来的效果就和样板间差距不大。他是去年美画天下“半价日”活动期间定的装修,到今天正好是一周年,而今年“半价日”活动的让利幅度也很大,所以,他把推荐美画天下给了周边的朋友。

4

  由于活动人气爆棚,现场砸金蛋及微信红包派发的频率也大大超出预期。此次半价日活动,美画天下装饰拿出了满满的诚意和实在的优惠,匠心打造装修业主的心仪之家。

5

6

  据了解,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实践,美画天下装饰已在成都家装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先后被授予“全国室内装饰优秀设计机构”、“四川省市内装饰协会理事单位”、“五年无投诉金牌企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工程卫士奖”、“消费者最喜爱家装套餐品牌”等荣誉。未来,载誉无数的美画天下装饰还将深耕成都市场,继续为家装消费者提供更加实在和省心的品质整装服务。

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