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早晨携6大品牌进驻成都家之尊,全球家居在这里都买得到!

icon 2017-09-29 13:45:44
icon 0

摘要:9月28日,蓝色早晨国际家居西南旗舰店——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蓝色早晨旗舰店,携6大国际家居品牌重装启幕。

  9月28日,蓝色早晨国际家居西南旗舰店——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蓝色早晨旗舰店,携6大国际家居品牌重装启幕。当日,居然之家、蓝色早晨,联合主流媒体、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简称CIID)第四(四川)专业委员会,共同举行顶层论坛,明星“御用”设计师、原创家具设计品牌DOMO nature创始人赖亚楠;意大利米兰理工学院建筑及室内设计系明星导师、蓝色早晨国际家居主案设计师Massimiliano Della Foglia;多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阿里巴巴智慧空间首席设计张晓莹等3位设计名家,以《设计尖货 驭物有道》为主题,带来案例分享及思想碰撞。

  在蓝色早晨别具魅力的进口家居产品体验的同时,现场来自各大装饰公司、独立设计工作室等近200位设计师,畅享了此次国际产品+大师设计盛宴。

  国际家居尖货 给设计师带来更多灵感

  论坛现场,蓝色早晨家居成都国际品牌店此次重装开业,带来的6大品牌:法国品牌Fermob、MOISSONNIER,意大利品牌Giorgio Collection、CANTORI、TONON,西班牙品牌fama(弗瑞莫),全面亮相。

(当天陈设于家之尊顶层设计中心活动现场的Fermob)(当天陈设于家之尊顶层设计中心活动现场的Fermob)

(当天陈设于家之尊顶层设计中心活动现场的Fermob、FAMA)(当天陈设于家之尊顶层设计中心活动现场的Fermob、FAMA)

  设计师现场体验蓝色早晨产品,与蓝色早晨主案设计师Massimiliano Della Foglia进行交流。

  蓝色早晨家居成都国际品牌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蓝色早晨家居与居然之家以及设计师的合作一定是1+1+1大于3的共赢模式,我们一起将尖端设计、先锋趋势、美好空间带到“天府之国”成都,共同开创美好家居的新时代。”

  相关链接:

  中国最大的进口家居平台 为成都带来全球尖货

  “蓝色早晨,精品家具,美好空间。”——蓝色早晨家居是目前国内拥有全球高端家居品牌最多的进口家居平台,将来自全球的82个品牌带入中国。除国际化的产品外,蓝色早晨拥有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及设计服务体系,多名外籍设计大师率领生活方式研发中心打造“蓝色早晨最美空间”,结合最新的国际家居潮流趋势、色彩搭配方案,通过对消费者的喜好、性格、生活习惯等全方位的了解,提供个性化的国际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蓝色早晨甄选法国品牌Fermob、MOISSONNIER,意大利品牌Giorgio Collection、CANTORI、TONON,西班牙品牌fama 弗瑞莫入驻成都,各具特色。

  法式最优雅——MOISSONNIER

  传承百年法国国宝级手工技艺,优雅浪漫法式设计。更多时尚元素,文化融入法式“老家具”。100%定制、100%纯手工制作。其生产的家具更像一件艺术品。苛刻挑选最上乘的天然材料,坚持优雅浪漫的法式设计,以最纯正的贵族血统为中国高端消费者尽情演绎怒放的法国之春。

  

  当代最艺术——fama 弗瑞莫


  Fama(弗瑞莫)——高新科技的国际家居创造者,沙发界的马歇尔·杜尚。以充满科技感的艺术打造新生活方式下的沙发魅力。

  fama 弗瑞莫的科技沙发以Moon、MyClub、Kim、Altea、Lenny等电动系列掀起一场智能客厅热潮。自动调整为躺椅、摇椅,或者以蓝牙方式连接手机播放音乐,沙发革命已经开场,以高新科技点亮客厅里的无限可能。

  蓝色早晨更多进品家居产品,请至一品天下大街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现场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