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顶层论坛在成都圆满举行 设计大师赖亚楠进驻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

icon 2017-09-29 13:50:49
icon 0

摘要: 9月28日下午,居然顶层论坛——《设计尖货 驭物有道》在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4F顶层设计中心圆满举行。

  9月28日下午,居然顶层论坛——《设计尖货 驭物有道》在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4F顶层设计中心圆满举行。论坛由居然之家、蓝色早晨,联合主流媒体、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简称CIID)第四(四川)专业委员会共同举行,明星“御用”设计师、原创家具设计品牌DOMO nature创始人赖亚楠;意大利米兰理工学院建筑及室内设计系明星导师、蓝色早晨国际家居主案设计师Massimiliano Della Foglia;多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阿里巴巴智慧空间首席设计张晓莹等3位设计名家,带来案例分享及思想碰撞。蓝色早晨别具魅力的进口家居也在现场发布,来自成都各大装饰公司、独立设计工作室等近200位设计师,畅享了此次国际产品+大师设计盛宴。

  论坛特邀嘉宾、著名家居设计品牌DOMO nature创始人,先后获得中国光华龙腾奖2010年度中国设计师十大杰出青年,2016年入主美国室内设计“名人堂”,明星“御用”设计大师——赖亚楠,现场也对如何打造“网红空间”做了精彩分享。

  论坛现场,赖亚楠正式签约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携她的原创家居品牌DOMO nature 和DOMO life正式进驻家之尊,同时,赖亚楠大师样板间也将入驻家之尊顶层设计中心,很快就将亮相。

  据了解,随着更多设计大咖和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原创品牌的加入,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将迎来全新蝶变——锁定城市精英消费人群,以““国际化 精品化 艺术化”为特色,打造轻奢家居馆,除进口家具外,还将引进国内一线大牌以及原创家居。

  位于成都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的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于2016年6月开业,已进驻品牌包括克拉斯、蓝色早晨、丰意德、托瑞国际、宝纳瑞、德益万家等进口代理商旗下多个进口家居品牌,以及齐柏林、威勒、柏丽、席梦思、瑞福睡、舒达等全球家居。据了解,2017年11月,家之尊将重装开业,届时,将带来一场全球家居尖货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