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蓝色早晨家居重装启幕

icon 2017-09-29 14:29:53
icon 0

摘要:“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9 月 28 日,蓝色早晨国际家居将于大美如画的成都启动进口家居新时代,旗下各大国际家居品牌重装启幕,耀目成都居然之家·家之尊!当日,还将为大家呈现一场设计界的饕餮盛宴——“设计尖货·驭物有道” 家之尊顶...

成都蓝色早晨家居重装启幕

——设计界的饕餮盛宴 “设计尖货·驭物有道”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9 月 28 日,蓝色早晨国际家居将于大美如画的成都启动进口家居新时代,旗下各大国际家居品牌重装启幕,耀目成都居然之家·家之尊!当日,还将为大家呈现一场设计界的饕餮盛宴——“设计尖货·驭物有道” 家之尊顶层论坛!此次论坛由居然之家联合蓝色早晨家居、新浪家居以及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简称 CIID)第四(四川)专业委员会,携手三位国际设计大师点燃烧脑风暴,解读“颜值即正义”的全新时代,以家居设计撼动成都!


  烧脑论坛 设计风暴 尖货革命

  论坛现场,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成都家之尊店总经理李卫东、多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阿里巴巴智慧空间首席设计张晓莹、蓝色早晨家居西南销售总监杨松致辞,表达了共同希望:以设计引领潮流,以潮流描绘家居空间,将最优质的进口家具,将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传递给中国消费者!

  “设计尖货·驭物有道”论坛重量级主讲嘉宾分别为:明星“御用”设计师、法国巴黎原创家具设计品牌 DOMO nature 创始人赖亚楠;意大利米兰理工学院建筑及室内设计系明星导师、蓝色早晨国际家居主案设计师 Massimiliano Della Foglia;多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阿里巴巴智慧空间首席设计张晓莹。三位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为大家带来一场从本土到国际、从市场到学术、从情感设计到历史灵魂、从空间的多元可能到本质力量、从社会责任到设计态度、从健康生活到美丽生活等大跨度的脑洞盛宴,深度解析即使是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设计师依然能通过火眼金睛挑物品味 get 到人气尖货,打造“网红”设计空间无压力!

  蓝色早晨家居 开创成都美好生活时代

  与此同时,蓝色早晨家居成都国际品牌店重装开业,蓝色早晨家居品牌推广经理王垚现场发布新品的同时表示:“蓝色早晨家居与居然之家以及设计师的合作一定是 1+1+1大于3的共赢模式,我们一起将尖端设计、先锋趋势、美好空间带到“天府之国”成都,共同开创美好家居的新时代。”

  蓝色早晨家居汇集众多进口家居品牌,并从艺术价值、设计感、品质保障、舒适度及环保五大方面,以近乎苛刻的标准来审视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有保障、最省心的国际产品和周到的售后服务。此次甄选法国品牌Fermob、MOISSONNIER,意大利品牌 Giorgio Collection、CANTORI、TONON,西班牙品牌 fama 弗瑞莫入驻成都,期待广袤的西南地区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取国际时尚家居的最新潮流。

  

法式最优雅-MOISSONNIER

传承百年法国国宝级手工技艺

优雅浪漫法式设计

更多时尚元素,文化融入法式“老家具”

100%定制、100%纯手工制作

MOISSONNIER 是法国奢侈品的代表,其所擅长的家具制造领域,一直拥有着

无人可及的优势技术,以及在全球都备受欢迎的法国优质手工家具。

其生产的家具更像一件艺术品,将传统风格与先锋审美结合起来,

以独特的感性、灵感、幻想、气质和标准为特点,极力保持其设计的原创性。

MOISSONNIER 携法国国宝级手工技艺,传承百余年家具设计精髓,苛刻挑选

最上乘的天然材料,坚持优雅浪漫的法式设计,

以最纯正的贵族血统为中国高端消费者尽情演绎怒放的法国之春。


MOISSONNIER 风格之路易十五

法国路易十五式家具

绽放艺术的华丽雕琢、纤巧繁琐

犹如法尔科奈雕刻出的优雅柔美

抑或弗朗索瓦·布歇笔下的田园自然

焕发出法式上流社会艺术的璀璨光辉

MOISSONNIER 的路易十五式家具突破厚重、对称、奢华之风,逐渐推出轻巧、

自由、简洁的家具风格。这种风格最典型的特征就是不对称,并以自然界中的动

物、植物形象做为主要装饰语言。


MOISSONNIER 风格之路易十六

新古典风的法国路易十六式家具

洛可可浪漫的曲线结构和过分装饰逐渐消融

路易十五式纤巧优美的装饰

与单纯直线的古典对称完美碰撞

创造了一种新的、高雅的古典艺术之美

MOISSONNIER 的路易十六式家具吸取了无尽的传统精华,外框采用长方形,

体积有意缩小,家具的腿如同建筑的柱式,采用由上而下逐渐收缩的圆腿或方腿,表面平直或刻有凹槽。

艺术趣味重新回到单纯、秩序和坚固持久的建筑形体以及古典的对称。


当代最艺术-fama 弗瑞莫

  

高新科技的国际家居创造者

沙发界的马歇尔·杜尚

以充满科技感的艺术

打造新生活方式下的沙发魅力

fama 弗瑞莫以精巧的阿拉伯拱形建筑勾勒沙发线条,以 Flamengo 舞蹈的热

情奔放为图腾灵感,既遵循了传统的颜色、形状、面料、以及设计款式,又奇妙

意想纵横,打造庄重而富有变化,雄健而又不失雅致的沙发风格。

fama 弗瑞莫风格之智能沙发

 

新生活,科技宅

鲜活而精彩的世界

以一种智能方式

浸透居室里的每一物

fama 弗瑞莫的科技沙发以 Moon、MyClub、Kim、Altea、Lenny 等电动系列

掀起一场智能客厅热潮。自动调整为躺椅、摇椅,或者以蓝牙方式连接手机播放

音乐,沙发革命已经开场,以高新科技点亮客厅里的无限可能!


fama 弗瑞莫风格之创新面料

从前,国人的沙发

无论皮质还是布艺

无论怎样的花纹图腾

最后比拼的

终将是——沙发垫/巾

孩子的乱涂乱画、果汁茶水的不经意滴撒,家中与我们亲密度最高的就是沙发,

于是,难以清洗的沙发面料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大难题,沙发垫遮住了沙发原本的样。

fama 弗瑞莫沙发以革命性技术 Aquaclean 创新沙发面料,用清水即可摆脱大部分污渍(酒、墨水、肉汁、油脂、泥、巧克力、奶油等)。

攻克面料难题,从此,个性的图案、丰富的色彩便可尽情在客厅绽放!

蓝色早晨国际家居以欧洲延续百年的传统技艺,融合现代时尚风华,让你与世界家居潮流同步,用最恰当的方式满足你对理想之家的所有期待!

成都,你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