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2017成都采暖节 3天轻松装暖气

icon 2017-10-16 12:14:31
icon 0

摘要:10月15日,富森美家居联合众多一线暖通服务商打造的“2017成都采暖节”在富森美城南建材店(2号店)盛大启幕。

 这个冬天特别暖

  年年湿冷,虽然早已练就了成都人“扎实”的抗寒能力,但成都人更渴望的是冬季能在家穿着薄衫度过温暖舒适冬天。

  10月15日,富森美家居联合众多一线暖通服务商打造的“2017成都采暖节”在富森美城南建材店(2号店)盛大启幕。

1

 成都人的年度采暖盛会

  自2013年起,富森美家居便与众多一线暖通服务商开启了“成都人的年度采暖盛会——成都采暖节”。

  “成都采暖节”自创办以来便成为全国家居卖场中独有的采暖盛会,不仅汇集了最优秀的暖通服务商,更囊括了国内外近百个一线暖通设备品牌,无论从品牌数量还是品牌阵容,在规模上均在全国遥遥领先。

  5年以来,“成都采暖节”已成为成都冬季居家的热门话题,他传达了一种对舒适品质的追求,更是一种充满温情的生活态度。

  10月15日,在“2017成都采暖节”盛大启幕之际,成都最优秀的采暖服务商、国内外最优秀的采暖设备供应商共聚富森美,相信这样一个采暖盛会一定能,让采暖更加实惠亲民,让蓉城冬天更多的家庭,都温暖如春!

1

2

3

  16大采暖服务商荣膺“消费者喜爱采暖品牌”

  “2017成都采暖节”正值富森美家居第五届采暖节,5年以来,“成都采暖节”架起了一座让市民与采暖商良好沟通的平台,也把居家生活品质、舒适居家的一种健康居家理念带给了广大市民。同时,众多采暖服务商也通过“成都采暖节”这一平台,利用口碑与服务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与支持。

  本次“2017成都采暖节”,富森美家居联合主流权威媒体和全川消费者的体验,一起评选出“2017成都消费者喜爱的采暖品牌”,美景舒适家、威能、华海、A.O.史密斯、华商、菲斯曼、格力、龙脉、润居健康家、韩尚、三菱电机、林内、五瑞、万和、八喜、美尔凯特等16大优质采暖服务商荣获此殊荣。

1

  13800元,让你3天轻松装暖气

  “2017成都采暖节”富森美将以“13800元,3天轻松装暖气”为主题,联合威能、格力、华商、A.O.史密斯、美景等一线采暖服务商及大金、三菱等近百个设备供应商集中让利,为家有老小的家庭提供了13800元/套起、丰俭由人的近百个品类的暖通配置方案,特别针对老房改造需求的家庭承诺进场3天以内通暖,为全成都市民带来品类最全、价格最好、价位最齐、适用最广的采暖节。

  相信通过这样一个盛会,富森美家居能把更品质、舒适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家庭,让蓉城的居家生活越来越美!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