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全程无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发展史

icon 2017-10-16 16:57:26
icon 0

摘要:四川全程无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于2007年正式成立,是具有十年历史的专业技术服务品牌,持西南地区唯一甲级监理资质的监控验房公司。

  四川全程无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简介:2007年正式成立,是具有十年历史的专业技术服务品牌,持西南地区唯一甲级监理资质,公司员工300+,服务城市包括成都,重庆,西安,兰州,郑州,其服务包括专业验房,三方监理,质量勘察,取得2007年先进企业,2009年诚信无投诉企业,2011年全国室内装饰优秀企业,2013年工程卫士奖,2016年优质工程监理奖,其专业能力得到行业的认可,全程无忧作为万科地产聘请的第三方房屋质量检查单位,龙发装饰聘请的第三方家装监理单位,其工作能力得到合作企业认可,全程无忧秉承专业好,服务好,态度好的三好企业文化,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那么专业验房对业主有何意义?

  8月15日,市政府第165次常务会上透露出,未来全市新开工商品住宅和保障性住房成品住宅面积比例达到100%,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制定具体时间表。

  也就是说,以后“清水房”要从成都房地市场“全身而退”了,取而代之的是100%的“精装房”。

  才去体验过“验房”的记者,专访了从业专业验房已经超过10年、四川全程无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监吴先生,他从多个方面谈及了验房的必要性。

  吴总在采访中提到,平时说的验房跟广义的验房是有一定的区别。广义的验房,是针对整体楼房建筑,比如说,三书一证一表里面的建筑工程质量认定书,是国家专门安排专业人员带上工具,进行实际的质量检测,检测整栋楼的质量好与否,包括水泥标号够不够,钢筋混凝土使用情况等。而一般说的验房,只是针对的房子本身的检测,具体来说就是对房屋内部的质量的全面检测。

1

  记者:作为验房公司,你认为最核心的意义是什么?

  吴总:为业主把关,把房子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测,所有问题全部检查出来,让业主转交给开发商进行整改。可以有效帮助业主了解自己房室质量,提升房子品质,也能在后期减少业主装修问题。

  记者:业主如何能判别验房公司的专业度呢?

  吴总:1.要看资质,现在国家没有专门的验房师或验房资质,都是由监理公司来验,监理资质又分甲乙丙,甲级最高。全程无忧是甲级资质。也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甲级资质监理公司。

  2.人员是否专业,国家没有所谓验房师这个说法,那是民间机构的,不被官方承认,正规验房应该由监理持专业监理证来验房。否则验房品质无法保障。全程无忧公司全部验房人员均持国家颁发的监理证。

  3.公司成立时间,是否专业,只做监理这一行业。有的公司又验房,又搞装修,又做监理,还搞团购,这就是所谓的样样通,门门松!验房与装修监理,只找纯粹做这行业的。比如全程无忧公司,从2007年到今天,扎根验房监理,服务了上万业主。而且,是国内最大室内装饰公司龙发装饰合作伙伴,专门为龙发装饰提供第三方监理服务,也是龙发装饰唯一的一家监理合作伙伴!

  记者:如果后期装修时仍旧发现一些问题,如何解决呢?

  吴总:这就要看什么类型的问题。也不是说验房万能,但专业验房公司能够有效检测出更多问题,减少业主损失。

  而对于精装房,吴总也表示因为表层被覆盖,验精装房比验清水房的难度要大一些。而一般验房比较严重的情况包括:贯穿性开裂、墙体倾斜、漏水等。

  最后吴总在采访中还总结了验房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如下:

  1、入户门检测

  第一看五金件。看五金件是否锈蚀,开关是否灵活。

  第二看门的表面光洁度。很多比较好的开发商会把门包起来,这个是最好的,如果没包,在装修开工之前也要装修公司把门包起来,以免出现划痕或撞击痕迹。

  动态针分割线

  2、墙面、地面检测

  墙面检测主要是检测墙体里面是否有空鼓开裂,以及就墙体的平整度这几个问题。墙面也差不多,也有一定的几率出现空鼓开裂以及平整度不够的问题。

  使用靠尺来测墙面地面的平整度

  通常情况下的空鼓出现的情况,墙面是到处都有可能出现。地面以墙角出现的几率比较高。

  动态针分割线

  3、厨卫门窗检测

  第一看是否有划痕、冰裂。

  第二看是否有五金件锈蚀,开关是否灵活这几种情况。

  动态针分割线

  4、厨卫防水检测

  一般交房之前开发商会安排人的话进行闭水实验。首先看厨房卫生间顶部有没有水迹,可以去楼下看看屋顶邻居是否有水迹浸下来。

  动态针分割线

  5、测阴阳角

  所谓阴角线,阴角线就是两墙之间交界处凹进去的。阳角线就是凸出来的。

  一般情况下,是用那个就是红外线就是水平仪来测。它打出去的激光是一道红的,一道竖的和一道横的,是水平的,如果墙面的阴阳角线,没有水平就会出问题。

  动态针分割线

  6、配电箱检测

  配电箱检测,包括开关面板灯亮不亮,插线板里面线有没有接对,比如零线和火线接反,有的是没有接地线,这些都是需要整改的。

2

3

4

  四川全程无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4008006263       

  地址:成都高新区天府三街福年广场T2-180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