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家居圈大佬齐聚,他们要去哪儿?

icon 2017-10-19 09:00:00
icon 0

摘要:10月26日,泛家居圈各领域精英一行还将走进“现代家居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掌上明珠家居工业园区,零距离探秘现代先进家具生产基地炼成记,共同见证优秀企业的实力与品质。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家装消费模式也发生着巨大改变,传统家装的标准化流程已无法适应消费者需求,新消费模式在于体验式、个性化、生活方式的体验。新消费模式下,整个泛家居行业将迎来哪些颠覆式创新?家装公司与厂家又将碰撞出怎样的合作火花?

  10月25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代表、中国一线家装企业代表、家居企业代表等泛家居圈大佬齐聚成都,共赴一场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同时,10月26日,泛家居圈各领域精英一行还将走进“现代家居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掌上明珠家居工业园区,零距离探秘现代先进家具生产基地炼成记,共同见证优秀企业的实力与品质。

  据了解,掌上明珠家居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家居企业,旗下业务涵盖成品、定制、网购、零售、物流和售后六大业务板块,并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合作成立了研发设计中心,与美国、德国、意大利合作打造生产设备群和管理系统,实现了销售、采购、库存、财务、生产制造、质量六大环节的全面智能化、标准化、自动化。

  如今,历经28年的发展沉淀,掌上明珠在全国拥有华西、华北、华东、华南四大物流基地、20个物流分中心、16个维修中心、23个直属客服中心、在全国20多个省市分布2000余家专卖店,服务家庭高达2000万家。而此次掌上明珠之所以被选为优秀企业,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精英代表的考察参观学习,一方面在于掌上明珠在企业文化、产品品质、服务水平等多方面都具有良好口碑,是一家品牌实力及行业美誉度极高的综合性家居企业;另一方面,掌上明珠还是一家社会责任感极强、开放度较高、具有大家风范的企业,希望通过加强行业间的交流学习,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同时,为了迎接各位企业精英的莅临参观,掌上明珠创始人王建斌亲自为工厂行活动寄语:精英荟萃明珠生辉,慧眼识珠相逢恨晚。26日当天,掌上明珠还将精心安排专业讲解员,带领大家走进素有“生态公园”之称的工业园区,从大型展厅到生产车间,从成品溯源到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流程,同时还将为大家讲解掌上明珠发展历程背后的动人故事……一场以“风云迹会 明珠生辉”为主题的工厂探秘之旅即将启航!

  如果您也是泛家居圈中的一员,同样密切关注整个行业的发展动态;或者您也想一睹掌上明珠工业园风采,想了解成功企业背后的传奇故事;抑或您也十分好奇,新消费模式下,家居企业该如何从源头出发,打造出满足当下需求的精品家居。那么,请点击下方“工厂行邀请函”报名参加,10月26日,开放的掌上明珠,热烈欢迎您的莅临交流!

  工厂行邀请函:“风云迹会 明珠生辉——掌上明珠邀您参观工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