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产品选购要注意什么?

icon 2017-10-19 09:56:08
icon 0

摘要:家纺是家用纺织品的简称,家纺种类多种多样,材质也有所不同,其实对于床而言风景线要数床单和被套,可以选择不同风格,不同色彩,不同质地的床罩床单

  家纺是家用纺织品的简称,家纺种类多种多样,材质也有所不同,其实对于床而言风景线要数床单和被套,可以选择不同风格,不同色彩,不同质地的床罩床单,其实在选购床上用品的时候也要注意尺寸大小和色彩的选择,具体是:

家纺产品选购要注意什么?家纺产品选购要注意什么?

  1、所有的床单、被套、被子等都有统一的标准:150cm×200cm的床应买200cm×230cm标准的床单、被套、被子;而180cm×200cm的床则应选择220cm×250cm的套件,因此在购买前一定要搞清楚自家床的大小;

  2、床品的款式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可先购买一款大件套,再逐步购买小件套替换。还可购买加长加宽的床单(250cm×228cm)、被套(228cm×200cm或240cm×220cm),替代厚重的绗缝床罩和多用被。再加上1对或一大一小2对枕头(大的84cm×58cm、小的74cm×48cm),还可加1款靠包(60cm×60cm),组合成4件套、5件套、7件套、10件套;

  3、随着季节变化,夏天可选择浅绿、淡灰、宝蓝、白色等冷色调、小花图案的全棉床品;春冬可选用紫红、含灰的黄、橘红色等暖色调全棉床品;中性色调的色彩如米色、浅黄、土绿、粉色系列等,比较温和并且有较强的亲和力,对于温控条件好的居室一年四季都可以选用。

  在选择床品的时候确实要细心,尺寸一定要事先就清楚,否则买回去的东西派不上用场那就适得其反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