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原创品牌扎堆入驻家之尊 居然之家助推原创家居成都发展

icon 2017-10-19 10:54:34
icon 0

摘要:10月起,继Mexarts Home入驻成都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之后,中国原创设计品牌HAOSTYLE、DOMO、Maxmarko、ACF HOME相继入驻,家之尊聚集了中国5大原创家具品牌,一时间引发行业热议:原创家居品牌缘何扎堆进驻家...

  10月起,继Mexarts Home入驻成都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之后,中国原创设计品牌HAOSTYLE、DOMO、Maxmarko、ACF HOME相继入驻,家之尊聚集了中国5大原创家具品牌,一时间引发行业热议:原创家居品牌缘何扎堆进驻家之尊?新浪家居为你带来独家解读。

 5大原创品牌扎堆入驻成都家之尊

  中国五大原创设计品牌HAOSTYLE、Mexarts Home、DOMO、Maxmarko、ACF HOME相继入驻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均为中国原创设计圈里响当当的资深品牌,分别由国内著名资深设计师温浩、吕东丹、赖亚楠、陈大瑞、王昕领衔打造。此外,赖亚楠大师样板间也将入驻家之尊4楼顶层设计中心。

 走近5大品牌,零距离感受原创魅力

  【HAOSTYLE 先生活】

 温浩先生
  中国著名创作人、学术人、策展人
  中国当代家具艺术品牌「HAOSTYLE先生活」发起人
  广州美术学院家具研究院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HAOSTYLE先生活,由温浩先生在2011年发起,其产品以汲取中国传统文化,再结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打造,以平衡之道求安静之美,以经典之作得持久之用,力求打造亦古亦今的家居艺术空间。

  【Mexarts Home漾美·家】

吕东丹
Mexarts漾美董事长
国际高端家居文化的传
播使者
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建立了全球一流的国际设计师团队和生产制造团队

  Mexarts Home 漾美·家,于1995年由吕东丹成立,践行“在美丽中传递生活的喜悦”的经营理念,通过上乘的家居艺术作品诠释高品质生活美学,开启去繁从简、回归生活本真、与自然完美融合的生活方式与境界。

  【DOMO】 

赖亚楠
知性工作、感性生活的著名设计师
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
著名家具设计品牌DOMO nature创始人
时尚媒体专栏作家
国内倡导并积极实践“一体化的系统整合性设计理念”的先行者
中国光华龙腾奖2010年度“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2012年度“中国工业设计业十佳杰出设计师”
2016年入驻美国室内设计“名人堂”
2016年荣获“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奖”

  DOMO nature,2004年由于红权与赖亚楠共同创立,DOMO nature的设计理念强调体现东方文化精神及文人情节,尽可能表现材料本身的语言美感,并将“唯美”坚持到底。

  【Maxmarko木美】

陈大瑞
 著名家具设计师
 Maxmarko木美品牌创立人
 作品斩获多项国际大奖
 2012年中国家具协会全国“十佳设计师”
 2016年,携作品参展意大利米兰设计周
 主题空间设计展

  Maxmarko木美,由设计大师陈大瑞创办,经过数年沉淀,形成了风格独特的设计品牌。Maxmarko也是中国家具设计奖、金点奖等重量级设计大奖的常客,引领着行业时尚风潮,为营造美好家居生活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鲜灵感。

  【ACF HOME】

王昕(Simon Wang)
ACF 设计产业集团创始人
北京必革家科技有限公司CEO
原创家具品牌acf:home设计总监
北京国际设计周特邀顾问
策展人

  ACF HOME 是ACF设计产业集团旗下生活方式品牌。创始人王昕致力于通过原创设计,探索和发现适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用家具家居生活用品打造有文化意蕴的高品质生活。

  深度解读:

  原创品牌缘何青睐成都家之尊?

  纵观这5个原创品牌,不难发现其共同点:以原创设计为灵魂,面向高品质人群,打造独具意境的家居生活之美。

  这意味着,这些品牌,对其展销平台的要求极高。

  近一两年来,国际化发展的成都,高品质消费人群越来越倾向于选购有设计感的家具,这为原创家居品牌提供了市场空间。但成都缺少一个平台,匹配原创家居的需求,供原创家居品牌抱团发展。

  于2016年在成都开业的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地理位置优越,定位高品质人群,汇聚全球家居,呈现家居生活艺术之美。并拥有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设计平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据了解,家之尊位于成都的“西贵之地”——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地处成都环交大智慧城商务区内,西邻龙湖西宸天街,周边500米囊括茶店子中央绿岛公园、伊藤洋华堂。家之尊周边,正是成都高品质消费新兴商圈。同时,环城地铁7号线的一品天下站站口就在家之尊200米内,输送全城客流。

  家之尊清晰定位为国际家居馆,以“轻奢进口家居”、“原创家居”、“国内一线大牌”为产品特色,汇聚了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比利时、西班牙等全球品牌,以及中国一线家居代表品牌,吸聚关注高品质生活的都市精英人群。

  除地利优势和产品特色外,家之尊还拥有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设计平台——顶层设计中心。该中心位于家之尊4楼,聚集了法比奥罗泰拉、梁志天、梁建国、邱德光等国际设计大师进驻,以及近30个设计工作室及数百位设计师会员。此次进驻的原创品牌DOMO nature的创始人赖亚楠,其大师之家实景样板间也将进驻顶层设计中心。

  在推动中国原创设计上,居然之家在全国领行业之先。据了解,居然之家集团在去年5月,居然之家北四环店腾出一条街打造原创家具街,为中国原创家具品牌集体“开后门”。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公开表示:“这是设计的黄金时代,设计创新已经是每一个企业都必须面对的问题。居然之家未来将提供更多的空间,给那些对设计和生活充满热情的原创品牌。

  综合这些因素,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已成为原创家具品牌的最佳展销平台,必然吸聚原创家具品牌纷至沓来。也吸引着其他有着设计含金量和创新精神的高品质家居品牌聚集而来。

  链接:

  家之尊迎来品牌开业季

  原创家具年底亮相成都

  据了解,10月至12月,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将迎来品牌开业季,新进品牌将陆续开业,部分现有品牌也将重装升级,包括FENDI、NOLTEI、MOISSONNIER、Flou、Giorgetti、PAOLO LUNCHHETTA、MAGIS、FAMA、Nobilia、BELLOTTI、SMEG、TONON、Keros、Fermob、Emil、GROHE等进口品牌,以及索菲亚、志邦、好莱客、德贝、诺贝尔、朗斯、九牧、方太、顾家、米兰等国内大牌。此次签约进驻的原创家具品牌,将在今年年底陆续开业。

  家之尊相关负责人表示,家之尊将围绕国际设计及生活艺术,开展一系列体验活动,打造国际化家居地标,为高品位家居消费人群提供理想的首选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