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际会 明珠生辉| 掌上明珠家居工厂行

icon 2017-10-26 09:27:41
icon 0

摘要:10月26日,泛家居圈大佬共同走进素有“生态公园”之称的掌上明珠家居工业园区,零距离探秘现代先进家具生产基地炼成记,共同见证优秀企业的实力与品质。

  品质竞争时代,家居企业如何打造创新精品?

  新消费模式下,各品牌如何颠覆传统发展模式?

  家装公司与厂家又如何发挥各自集中优势砥砺前行?

10月26日,继“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收官之后,泛家居圈大佬走进素有“生态公园”之称的掌上明珠家居工业园区,零距离探秘现代先进家具生产基地炼成记,共同见证优秀企业的实力与品质。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对此次掌上明珠工厂行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直播开始

>>>>9:50 

上午9点多,泛家居圈大佬及媒体代表一行,早早到达美丽富饶的川西平原、天府之国腹心——崇州,共同走进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园B区,并受到掌上明珠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10:10

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走进掌上明珠文化展厅,同时讲解掌上明珠28年发展历程背后的动人故事。

>>>>10:20

在28年的发展历程中,掌上明珠经历了四次重要的战略转型:1984-1989年就是创业之初,在摸索中不断成长,1989-1992第一次转型:向分工协作生产转型;1993-1999第二次转型:向专业电视柜转型;2000-2007第三次转型:向套房家具转型;2008-至今第四次转型:以消费者为核心的转型。

>>>>10:25

企业的运营管理也是企业发展壮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掌上明珠质管中心以“科学、严谨、责任、服务”为理念,其实验室的使用,旨在提高自身的企业标准,为消费者提供高于、严于国家标准的家具,保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

>>>>10:40

了解掌上明珠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之后,大家来到产品展区,零距离感受现代先进企业的产品品质。

>>>>10:50

随着社会的进步,消费者对简约生活方式及高生活品质的追求愈加强烈,掌上明珠不断自我突破,以生活方式为导向,探究更好的家居生活艺术,在执着的家居事业追求中与现代中产精英产生共鸣。

>>>>11:00

定制时代,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他们更加追求个性化。针对这部分年轻群体,掌上明珠自有橱柜展厅,展厅内产品简约时尚、大气美观,传达一种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得到走访嘉宾的一致好评。

>>>>11:05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各位嘉宾在掌上明珠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掌上明珠展厅参观之旅,接下来他们还将走进掌上明珠生产车间,进一步探寻创新精品背后的生产环节。

>>>>11:15

走进掌上明珠家居生产车间,整体感觉干净整洁,完全打破对生产车间的脏乱差的刻板印象,可以直观感受到现代自动化生产设备带来的生产便利。据了解,车间的干净整洁,主要归功于掌上明珠的中央吸尘系统,可将生产时产生的灰尘进行统一处理。

>>>>11:30

从下料、开料到封边排钻,再到包装,每一个生产环节都采用先进设备,同时进行严格把关,掌上明珠坚信“品质是打动顾客的根本原因”。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参观走访,嘉宾们对掌上明珠家具生产也有了初步认识,从原材料的挑选到标准打造,从设备装配到流程管理,掌上明珠用点滴细节成就了业界的“品质范本”。

直播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