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生活家家居探秘之旅

icon 2017-10-26 15:08:40
icon 0

摘要:10月26日下午,泛家居圈大佬再次走进整装领导者——生活家家居,共同感受环保家装给人的别样体验,新浪家居全程直播报道。

作为泛家居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家装企业一直在提升家居生活品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近年来,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个性化、体验化消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在这样一种背景下,家装企业如何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又将如何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家装体验?

10月26日下午,继掌上明珠家居工厂行之后,泛家居圈大佬再次走进整装领导者——生活家家居,共同探寻健康家装企业的成功之道,新浪家居全程直播报道。

直播开始

>>>>15:00

下午三点,泛家居圈大佬共同走进生活家家居总部,首先参观了总部的办公环境,同时对生活家家居的企业文化进行了解。

>>>>15:15

生活家装饰集团战略总监熊小华分享企业发展历程。据介绍,生活家装饰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软装等服务为一体,并以全球集采平台整合国内外大牌主材、家具等资源的整体家装平台。

>>>>15:40

品牌自诞生以来,就确立了“爱与责任”的核心理念,通过推行“德标工程”等战略动作,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陆续获得行业内许多奖项荣誉,在行业中也树立了较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同时,工作人员对生活家装饰两款中高端产品——轻奢装、志玲装进行详细介绍。

>>>>16:00

为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了解,生活家装饰各部门负责人与嘉宾一起,坐下来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并相互交换名片。随着双方的深入交流,本次生活家家居探秘之旅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宣告圆满结束。

直播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