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神打Call!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喊你来看全友双十一直播了

icon 2017-10-30 13:39:51
icon 0

摘要:近日,维密天使奚梦瑶晒出为刘嘉玲个人品牌亮相上海时装周应援打CALL的生活照,圈中好友谢娜,袁弘,徐娇等人纷纷现身支持。

  近日,维密天使奚梦瑶晒出为刘嘉玲个人品牌亮相上海时装周应援打CALL的生活照,圈中好友谢娜,袁弘,徐娇等人纷纷现身支持。

  众多周知,刘嘉玲是中国最著名的女艺人之一。在娱乐圈摸爬滚打30余年,刘嘉玲成功塑造了不少的经典角色,曾6次提名金马奖(后凭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成功斩获影后)2016年,刘嘉玲应邀参加湖南卫视综艺《我们来了》,逐渐将工作重心转战内地,凭借在线的双商收获了大批“迷妹”!

  时而和老公梁朝伟撒撒狗粮,甜蜜爱情令人艳羡!刘嘉玲曾言,在她情绪最低落的时候,梁朝伟会告诉她,如果不想在娱乐圈待,就去远方吧,你去哪,我陪你。数十年的风风雨雨,纵使绯闻满天飞,两人依然恩爱如初。

  其实,在娱乐圈,还有不少像梁朝伟和刘嘉玲一样甜蜜的夫妻或情侣,他们在发展演艺事业的同时,愣是把光鲜的人生归于平淡,又把平淡的日子过出了蜜。

  “最萌身高差”华裔小姐冠军李亚男和老公王祖蓝

  李亚男是温哥华华裔小姐、国际华裔小姐双料冠军,家底丰厚,妥妥的白富美。

  王祖蓝和李亚男认识的时候,还只是个儿童节目主持人,名不见经传。每天扮丑做怪迎合观众……身份地位悬殊。不仅如此,李亚男身高4375px,王祖蓝只有4075px,光是身高的差距就已经被很多人议论。

  即便是这样,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成为了娱乐圈的“爱情佳话”。

  看看李亚男和王祖蓝的微博日常都能溢出蜜来。据说,他们家的冰箱内尽是新鲜蔬菜,料理酱汁。李亚男喜欢在工作之余烹饪美食,与祖蓝共享浪漫的两人世界。

  “男才女貌”陈凯琳与男友郑嘉颖

  和师姐李亚男一样,港姐陈凯琳的爱情同样令人羡慕。

  近日,陈凯琳与男友郑嘉颖现身网球公开赛,狠狠撒了一盘狗粮。陈凯琳似小女孩一样不停与男友耳语热聊,露出微笑心情甚好。

  据悉,25岁香港女星陈凯琳和大22岁的郑嘉颖交往2年,曾传出父亲反对、分手等风波,小俩口始终携手面对,感情越来越稳定。

  陈凯琳早前在婚纱展活动亮相,谈起结婚计划,陈凯琳松口说:“与八爷感情稳定,结婚就这2年吧!”让不少网友大呼期待。

  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分别代表着不同年龄阶段的女人,她们不仅颜值在线、事业有成,爱情也是大丰收!这些女神们究竟有着怎样的爱情经营方式?

  11月2日,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三大女神首次合体,同台亮相2017全友家居双十一“拥抱绿色生活”天猫直播间,为绿色生活代言。现场女神们将分享自己爱情保鲜方法与生活趣事!

  据了解,为了迎接女神们的到来,天猫全友家居官方旗舰店特推出大型钜惠活动!“大额满减”、“买即送”、“满件送礼”、“超大红包”等优惠措施让你省到家!

  (资料来源于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