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圈重磅!“室内设计中国行”成都站本周四相约居然顶层

icon 2017-10-31 14:49:35
icon 0

摘要:与设计名师厐喜先生、赵益平先生携手推动设计交流发展 活动详细信息: 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名家论坛: 时间:2017年11月2日下午13:30-18:00 地址: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7F·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主讲嘉宾:...

活动详细信息:

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名家论坛:

时间:2017年11月2日下午13:30-18:00

地址: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7F·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主讲嘉宾:厐喜先生、赵益平先生

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川设计颁奖典礼

时间:2017年11月2日下午19:00-20:30

地址: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7F·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室内设计·中国行”是展示中国资深及新锐设计师优秀设计作品和先进设计理念的设计圈优秀活动。活动以全国巡回展会和名家讲坛两部分组成,从零开始至今,经过短短5年时间,已行走全国50余座城市,展出数百位知名设计师作品,共邀请近百名国内外设计大咖做主题演讲,直接参与人数突破十万。长沙、昆明、武汉、郑州、沈阳、宁波、济南、大连、海口、重庆、上海、长春、太原、合肥、温州等所经过的城市均掀起一阵热潮。各地领导,媒体和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共享设计盛宴。

时隔一年,“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成都站再次重装启航,将于11月 2日下午在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7F·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隆重举行。以此拉开成都站《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名家论坛》序幕,我们特别邀请到在国内享誉盛名的设计名师厐喜先生和赵益平先生现身现场,和成都的优秀设计师们来分享设计心得。此外,当日晚上19:00整还将举行《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川设计颁奖典礼》。

提到厐喜,大家都会想到“喜舍生活空间”!他长期致力于东方文人墨客生活精粹保护,创办喜舍优雅慢生活方式平台。同年创办个人独立茶器品牌【喜研】,从事材料再造的独立茶器设计品研发销售,以可持续性理念独立研发设计产品。

赵益平,作为湖南新生代设计师的代表,有着属于自己的信仰与追求,在设计上,他讲究“万变其形不变其心”。他认为只有在不同的坏境中才能更好的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方向。只有不断的蜕变才能完成一次次华丽的转身。创造空间美学,创造空间价值,和谐空间与人的关系。这才是设计师的价值。

作为今年的第十站,组委会联手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力邀厐喜先生、赵益平先生到场分享他们的设计经验与心得,必将能为成都的设计师带来新的思考,新的体验。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成都

站即将起航!诚邀大家一起学习、分享、交流、合作,为成都设计行业共同发声,敬请关注!

有关厐喜先生

厐喜

跨界设计师  

15年品牌视觉设计经验

喜舍创始人

喜研Life品牌顾问

厐喜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理事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

 

荣誉:

2014年获中国百强青年设计师称号;

2015年喜舍空间获第十八届室内设计大奖赛(CIID)文化·展览工程类金奖

2016年DESIGN作品入选英国安德鲁-马丁室内设计大奖2016年英文原版年鉴


有关赵益平先生

赵益平

毕业于湖南大学建筑系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

Iciad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湖南分会理事

湖南室内设计学会常务理事

长沙师范专科学院艺术设计系客座教授

湖南设计师委员会副主任

长沙设计师委员会副主任

美迪装饰“赵益平设计师事务所”总监

美迪装饰大宅设计院创意总监 

 

活动机制:

“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是由多家著名企业、设计公司、媒体机构等强大的豪华阵容联合发起并共同成立组委会,延续了去传统化的活动举办方式,依然采用联合发起的运作模式,不再

设立主办方、协办方等传统机制下的合作机构--参与即共享。

享誉业界的著名设计机构:

SL D、鼎合设计、RWD、DOMO、水平线空间设计、萧氏设计、制造·中等; 

国际著名品牌及相关机构:

聚向传媒集团、居然之家集团、居然设计家、唯美L&D陶瓷、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德国GAGGENAU嘉格纳、久盛地板、领路策划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