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生活鉴赏家|华森设计师沙龙会,与浪漫软装来场邂逅!

icon 2017-10-31 18:48:44
icon 0

摘要:对于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来说,“家”都是需要花尽精力、心血去打造的。如果说钢筋水泥是房子的筋骨,那么软装就是一个家的灵魂。因为它代表着你的性格和精神追求,同时又赋予了空间,最特别的意境。

  对于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来说,“家”都是需要花尽精力、心血去打造的。如果说钢筋水泥是房子的筋骨,那么软装就是一个家的灵魂。因为它代表着你的性格和精神追求,同时又赋予了空间,最特别的意境。

  2017年10月28日下午,一场名为“致生活鉴赏家”的主题活动如约而至。活动当天,华森装饰集团总裁魏皓先生、华森装饰集团软装部总监何雨泽女士与部门设计师、特邀嘉宾等齐聚绿城润富国际会所,一同分享对生活美学的理解,对艺术生活的鉴赏。

 (软装部总监何雨泽女士致辞) (软装部总监何雨泽女士致辞)

  据悉,华森装饰集团品牌于2005年创立,经过十几年高速发展,华森和上海高端装饰顶级品牌展开战略深度合作,双方团队针对目前行业和未来发展趋势,经过一年多时间考察研发,推出一套定位大宅高端装饰的运营系统。2016年,抽调两家公司精英骨干,共同布局西南市场,借势国家中心城市潜力,率先在成都打造出了第一家旗舰公司。足以称之为行业的“黑马”。

  在沙龙分享会中,软装设计部总监何雨泽女士表示,聚焦软装,传递生活美学是每一个软装设计师的职责,而华森想要做的,就是让你在家中睁开眼就是“诗和远方”,演绎“生活的艺术,艺术的生活”。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多的了解软装的重要性及其魅力所在,华森还邀请到了软装设计师刘寻老师跟大家分享关于时间的线与设计空间的面如何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交织融合,演绎成现在的生活与艺术。

  除此之外,设计师工作室的设计大咖苏平雅苏老师、韩舍工作室资深设计老师韩超韩老师、优秀设计师梁菲菲梁老师以及周原颀老师为大家分享居家中的软装设计,让大家通过思考什么物品最适合现在的自己,重新审视自己与物品的关

  此次沙龙会还邀请到了徐丹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门特别的手艺技巧——插花。徐老师把鲜花搬到了现场,与嘉宾互动,亲自教大家插花。一束美丽的鲜花可能会使整个房间都变得明亮、充满美感起来,而且它本身也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最后,在沙龙分享会期间,记者对华森装饰集团总裁魏皓先生进行了采访。据他介绍,华森目前拥有六个设计中心和四个设计师工作室,满额达到近50名优秀设计师,并拥有400余名自有工人的施工队伍。对于华森来说,他们只专注一件事,那就是让家更美好。

华森装饰集团总裁魏皓先生华森装饰集团总裁魏皓先生

  软装是一个家的点睛之笔,不仅要注重实用性,还得注重全方位的协调性,做到实用与“高颜值”并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圈重磅!“室内设计中国行”成都站本周四相约居然顶层买红木家具要趁早,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启动“保价大惠”全友家居简尚生活系列 为你定义简约新主张为女神打Call!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喊你来看全友双十一直播了直男界最大规模的女神评选,谁是真正的霸屏女神?色绘主义|2018美国家居流行色彩发布会成功举办新浪直播:生活家家居探秘之旅家里要装修,兜里没有钱!装修预算到底怎么做?要想装修设计少犯错,开工前得掌握这些小窍门!双十一前最后一个大便宜,捡吗?!“整合再造 聚创未来”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顺利举行“整合再造 聚创未来”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顺利举行服务没有终点 定制精彩生活 --伊恋家居“品质服务周”客户回访第二期设计圈重磅!“室内设计中国行”成都站本周四相约居然顶层买红木家具要趁早,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启动“保价大惠”风云际会 明珠生辉|掌上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家居工程BU总经理康英辉专访全友家居简尚生活系列 为你定义简约新主张为女神打Call!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喊你来看全友双十一直播了直男界最大规模的女神评选,谁是真正的霸屏女神?冬季家具也要保养 实木家具保养小妙招刚装修的房子去甲醛四大方法建材品牌频打“视听”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