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第一届“兄奕杯”篮球联赛盛大开幕!

icon 2017-11-06 18:22:56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5日,由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主办、成都市兄奕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一届“兄奕杯”篮球联赛在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盛大开幕。

  2017年11月5日,由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主办、成都市兄奕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一届“兄奕杯”篮球联赛在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盛大开幕,包括新浪家居、帝安姆、伊恋、兄奕塑胶五金等在内的22支企业篮球精英队伍参与本次联赛。  

  9:30,在经过热情饱满的签到后,成都市兄奕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雄给22支代表队陆续颁发队旗,各队伍也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篮球人的团队精神,将定制家居行业人积极向上的态度表现得淋漓尽致。

联赛现场联赛现场

联赛出席领导嘉宾联赛出席领导嘉宾

品潮人品潮人

库博蓝之队库博蓝之队

建丰队建丰队

帝安姆队帝安姆队

新浪家居/酷家乐联队新浪家居/酷家乐联队

常好家板材常好家板材

奇步楼梯奇步楼梯

亚当斯队亚当斯队

多伦斯/螺派联队多伦斯/螺派联队

立巢队立巢队

鑫华昌/鼎配联队鑫华昌/鼎配联队

英富曼天一队英富曼天一队

佳饰家/丹菲尼联队佳饰家/丹菲尼联队

众城队众城队

欣艾格队欣艾格队

美蝶队美蝶队

新悦篮球队新悦篮球队

百年印象/缔博尔联队百年印象/缔博尔联队

兄奕队兄奕队

  在激情四溢的授旗仪式结束后,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先生、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先生、成都市兄奕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雄先生先后上台致辞,在预祝本次活动取得成功,祝福每个参赛者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同时,也肯定了“兄奕杯”篮球联赛对于促进川派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协会成员凝聚力的重要作用!

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先生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先生

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先生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先生

裁判代表上台宣誓裁判代表上台宣誓

球员代表上台宣誓球员代表上台宣誓

成都市兄奕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雄先生成都市兄奕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雄先生

  精彩的开幕式后,进行了激烈的小组比赛,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22支队伍赛出水平、赛出精神!经过激烈对抗,比分如下:


参赛风采掠影

  赶紧为喜爱的球队疯狂打call吧!

 主办单位

  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

 承办单位

  四川粤一天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新浪、今日头条、搜狐等

  特别鸣谢

  成都市兄奕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成都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成都贵朝家私有限公司

  百年印象家居成都有限公司

  崇州佳饰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蓝莲家具有限公司

  成都尚好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成都欣艾格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成都新新一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晨浩五金有限公司(晨浩丰)

  四川豪锐木业新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立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库博)

  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酷家乐)

  广东立盛封边热熔胶成都办事处

  成都府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人挑尖货:人气主播“肉脸仙姑”带你逛居然之家琉璃店千川木门:一睹双十一产品风采 让你心跳到不行!引领高端软体定制新趋势,九天家私▶途逸◀闪耀重庆国际建博会!女神驾到!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助阵全友家居天猫双十一【“兄奕杯”赛事预告】|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设计感动中国 |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蓉城开讲小编逛店:匠作橱柜,赋予生活更多意义四川定制家居圈头条——第一届“兄奕杯”篮球联赛即将启幕设计圈重磅!“室内设计中国行”成都站本周四相约居然顶层致生活鉴赏家|华森设计师沙龙会,与浪漫软装来场邂逅!设计圈重磅!“室内设计中国行”成都站本周四相约居然顶层买红木家具要趁早,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启动“保价大惠”大城市里买个房不容易,认真装,好好住!老公结婚了!可惜新娘不是你!红人挑尖货:人气主播“肉脸仙姑”带你逛居然之家琉璃店千川木门:一睹双十一产品风采 让你心跳到不行!在这个拼爹拼妈拼颜值的时代,你拿什么和别人拼?引领高端软体定制新趋势,九天家私▶途逸◀闪耀重庆国际建博会!女神驾到!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助阵全友家居天猫双十一【“兄奕杯”赛事预告】|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卫浴三大件选购技巧儿童家具选购攻略 需注意五细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