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楼盘×星级验房师:带你完成家之梦想初体验

icon 2017-11-10 15:59:02
icon 0

摘要:5天里,25名专业级验房工长走进同一小区,为1326户幸福家庭完成了360°无死角的全面的验房服务。

至11月7日起,5天里,25名专业级验房工长走进同一小区的不同6栋楼里,为1326户幸福家庭完成了360°无死角的全面的验房服务。

“闲时与你立黄昏,灶前笑问粥可温”。房子承载一个家庭对爱和美好的所有向往,这里有相亲相爱的小两口,有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有四世同堂的天伦之乐。在当下社会,买房子和结婚一样被列为人生大事。如果预算足够,大家都会首选买大开发商的房子。如果说家庭的幸福是一条不断延长的线,那么房子的质量和小区的品质以及开房商的实力,可以说是这条线最开头的那个点。

由实力开放商全新打造的品质楼盘——中铁·丽景书香四期就经历了一场透明、公开的“验房洗礼”。此次验房由新浪家居抢工厂平台的资格验房师傅们全程跟踪参与,为中铁·丽景书香四期1326位业主提供了全方位免费的验房服务。

1V1高标准验房  360°无死角

什么是高标准验房服务?需要经历哪些验房流程才能判定房子优质?

二十五位从业经验五年以上的星级验房师傅,提前针对楼盘情况设置出来一套比行业标准更高的验房规范,特别制定的《房屋验收表》能帮助业主简单明了的看懂专业验房结果。

从入户门、窗户到开关、配电箱,从墙面、管道到线路、飘窗,从房间内的设施到房间外的公共区域,你看得见的和看不见的,你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统统都包含在内了。而且现场采用的“一对一”的验房服务模式,全程由唯一验房师和项目工程人员陪同完成,遇到还有疑问的地方可以当场询问解决,既专业又贴心。

验房问题资料库:入住遗憾的终结者

秉承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在经过了“每一处细节都不放过”的验房体验后,中铁八局和新地产还建立了业主验房及入住问题资料库,对验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需要优化的地方进行登记、归类、整理,并转交给随行的工程人员。后期由工程人员统一给出优化方案并实施整改,势必要做入住遗憾的终结者。

严格的建材管控、高于行业标准的施工质量及完美的园林设计,再加上公开、透明的验房服务,让中铁·丽景书香四期1326位业主完成了他们入住前的家之梦想初体验。在活动结束后新浪君随机采访到一位业主询问本次验房服务的感受时,他说:“有权威机构现场检验,亲眼所见,对房子更加放心、满意!不愧是大开发商,买得值!”

据中铁八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保障交房质量,中铁八局同新地产规定其开发的所有房产项目,都要在交房前一个月,邀请每一户业主在专业验房师的陪同下亲自参与预验房服务。发现问题的地方会根据业主的要求进行相应的整改,坚持做到满意后才正式交房,做“负责任的城市建设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