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生活·客厅铺地板|辣妈自白:给孩子一个环保温馨的家

icon 2017-11-14 11:39:37
icon 0

摘要:——圣象力量“1118全民地板日”客户回访Vol.2

 ——圣象力量“1118全民地板日”客户回访Vol.2

地面铺什么好?要温暖舒适,还是要华丽好打理?针对不同年龄层面的家庭成员,对家居功能方面的选择偏重也各不相同。对于家中有孩子的业主来说,他们会怎么选择家中地面的铺装材料呢?

本期新浪君在南富森圣象地板店副店长杨姐的引荐下,走入了有两个小宝贝的辣妈陈女士的家中。作为圣象力量“1118全民地板日”客户回访阶段中的第二位业主,这位辣妈又会给我们分享她与圣象的哪些故事呢?

本期回访业主:陈丽

客厅:收藏孩子们欢声笑语的一片天地

在我们一贯的思维印象里,客厅是家人朋友们相聚的地方,这里有着又大又舒适的沙发、一张恰到好处的茶几、最好再铺上地毯……但陈女士家的客厅却是不走寻常路,面积算大的客厅里摆着两个小户型客厅用的沙发,中间也没有摆放茶几,整个客厅看上去稍有体积的就剩电视和电视柜了。陈女士介绍说:“以前连这两个沙发都没有,我想的是把客厅空出来给他们玩。”

   

原来年轻有为的陈女士已有两个小宝贝了,平时孩子们回家后就爱在客厅地板上玩耍,难怪客厅里摆放着不少的玩具。

  

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陈女士在选择家居时十分看重环保性和舒适感。木地板铺在家里冬暖夏凉,更加符合孩子们在地上随意玩耍的习惯;源自绿色森林的木材和权威过硬的环保加工工艺,让陈女士更加放心。

除了客厅,建面近一百四十平的陈女士家里安装了超一百平的圣象地板,做生意的陈女士开玩笑说:“木能生财,铺木地板对家里风水好。”

年轻态:拒绝一成不变的地板样式

其实,新浪君一进陈女士家门就被贴在门口处的地板样式给吸引了。相信在很多人的认知里,地板都是或深或浅的木头颜色及纹理。但实际上地板也可以有很多花色和样式,例如陈女士家地面铺的这款名为“精灵之旅”的圣象地板,由黑白灰三色组合而成的样式既时尚又耐看耐脏。一同前往的南富森圣象地板店的杨姐介绍说:“我们也有很多针对年轻人去设计的地板花纹和样式,有些是适合做客厅卧室全铺,有些适合做配搭,样式多种多样,都很时尚美观。”

 年轻的陈女士和她的老公也是看重了这款地板样式的独特性,才选择的它做全铺。除此之外,为了保持好身材的陈女士有定时做瑜伽锻炼的好习惯,有时还会带着宝宝们一起运动,在木地板上做运动让她感到更加舒适和温暖。“家里长久用到的东西,我们都希望它既美观又实用。”陈女士这样说到。

 老客户陈女士(左)与圣象杨姐(右)

从2015年安装使用到现在已经过了两年的时间,陈女士一如既往地觉得自家的这套地板确实装得好,平时跟杨姐之间也像朋友般的拉家常,仿佛我们是到一个朋友家里来做客的。

随着低碳经济话题的逐渐热门,环保已经不再是一句口号,绿色消费正在日益成为一种家居新时尚,全屋铺上木质地板更加具有环保性。从材质上来看,木质更加温润、柔软,在提高室内舒适度的同时,也将颜值和气质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除此之外,采用地板全铺能从设计上大胆发挥想象力,打造出多种多样的装修风格,让自家与众不同。

可以说,地板全铺不仅符合现代人在都市生活中返璞归真的心理诉求,更是一种体现个人品味的时尚表达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