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姐醒哥:既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够浪迹天涯

icon 2017-11-15 15:41:37
icon 0

摘要:都说装修是一场苦旅,但对映姐醒哥来说,装修却成了生活最佳的调味品,他们很享受一点点为家增添色彩的过程。

  《圣象生活》全屋铺地板是潮流

  映姐醒哥:既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够浪迹天涯

  ——圣象力量“1118全民地板日”客户回访Vol.3

  “一个人闪耀的那一刻并不是站在聚光灯下,也不是得到千万人认可的掌声,更不是家财万贯,而是拥有了自己想要的生活状态。”

  这是湘西知性女作家李菁所著《你的人生终将闪耀》里的经典摘录,也是笔者走进圣象地板老客户——映姐醒哥家最深切的感触。

映姐醒哥的家映姐醒哥的家

  映姐醒哥,过上了你想要的生活   

  繁华喧嚣的都市,匆匆忙碌的脚步,你想要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有一份充实满意的工作——保证经济来源、实现自我价值,还有一段自我支配的小时光——承载自己的小爱好、小幸福?

映姐醒哥映姐醒哥

  看似不高的生活理想,对很多人而言,却只能停留于想象。因为无论是一门心思的上班,还是毫无顾忌的旅行,并非我们朝思暮想的理想状态,亦不能带来持久快乐。但认识映姐醒哥之后,笔者开始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既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够浪迹天涯。”

醒哥平时喜欢弹弹钢琴醒哥平时喜欢弹弹钢琴

  映姐醒哥,一对年轻有爱的小夫妻,身为知名高端汽车品牌销售,一周要上六天班,只有一天休息时间,却毫无被工作所累的迹象,不论是穿着打扮还是言行举止,都如冬日里的一杯暖咖啡,温暖人心。

映姐用心养的多肉映姐用心养的多肉

  醒哥说,自己并非生活达人,只是把平常的日子过出生活该有的味道。虽然工作很忙,俩人并没有因此怠慢生活,彼此仍保留着自己的小爱好,一个喜欢养多肉爱读书,一个偏爱音乐好收藏,俩人又非常热爱旅游。原本忙碌的生活,反被经营得有品有味。

映姐和她喜欢读的书映姐和她喜欢读的书

  每年1-2次的旅行,是对生活最钟情的告白。映姐说,其实旅游的目的地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有一段自由支配的闲暇小时光,和最爱的人一起走出去,放松心情、感受美好。

  那些温馨小角落里的温暖小故事

  也许一个有生活主张的人富有天然的感染力,也许两个热爱生活的人更易发现美、创造美,在映姐醒哥的家里,总会发现一些具有生活情趣的温馨小角落,一面墙、一幅画、一句话、一组自由摆放的照片……都透露着这个家的与众不同。

 温馨照片墙 温馨照片墙

  提到自己的家,虽说不出是什么风格,但能感受到映姐醒哥是发自内心的满意,俩人异口同声的表示:“跟着感觉走,看着舒心最重要。”醒哥还自豪的看着映姐说:“这个家是我们自己装修的,从设计到选材,几乎由她一个人搞定,这也是她人生第一次装修。”言语之间,流露着对妻子无比的赞赏与爱慕。

映姐醒哥在巴厘岛买的手工画映姐醒哥在巴厘岛买的手工画

  都说装修是一场苦旅,但对映姐醒哥来说,装修却成了生活最佳的调味品,他们很享受一点点为家增添色彩的过程。据醒哥分享,家中的每一件物品,都经过精挑细选,比如客厅里的纯手工挂画,是俩人去巴厘岛拍婚纱照时买的,当时为了买那幅画,俩人骑着摩托车摔了三次,但感觉对了,就必须买下,最终如愿以偿。

醒哥从各地带回的冰箱贴醒哥从各地带回的冰箱贴

从日本买回的“喜怒哀乐”从日本买回的“喜怒哀乐”

TODAY IS A GOOD DAYTODAY IS A GOOD DAY

  还有厨房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冰箱贴,有西安的、台湾的,也有美国、法国、日本的,每到一个地方,醒哥就会带一件富有地方特色的小物件,带回家,为家增添更多的生活元素;还有门口的“喜怒哀乐”,是去日本旅行时带回的,期望回归生活本色;而入户门后的“TODAY IS A GOOD DAY”,则希望自己及家人每天都能带着愉悦的心情出门……

  然而,在这暖暖的家中,令映姐醒哥最中意的,还是圣象地板。映姐说:“80多平的房子,有60多平安装了地板,这样统一性更好,也更有温馨感。”映姐崇尚极简的生活方式,再加上俩个人都从事销售工作,白天会说很多话,晚上回到家,对家最迫切的需求就是静谧、安静、温暖。

  “这款PY6513怀旧橡木圣象地板,款式时尚、色泽温馨、环保易打理,整体质感非常好,跟我们家非常搭,再加上服务到位,目前使用3年了,从来没有出现起翘现象。”映姐娓娓道来。醒哥则更爽快,当笔者问道:“总分100分,您会为圣象地板综合打多少分?”他毫不犹豫地回答:“200分!”逗得大家笑声一片。

映姐醒哥与圣象地板工作人员合影映姐醒哥与圣象地板工作人员合影

  短短20分钟的交流,从映姐醒哥身上学到很多,原来生活真的可以变得更好,只要自己有心。在此,也衷心感谢映姐醒哥的真诚分享,感谢他们选择分享快乐,让我们感受到了加倍的快乐。(文/新浪家居 王秋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