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公开回应欧丽洛雅:双12让你“好看”

icon 2017-11-21 12:00:33
icon 0

摘要:今日,隐忍多时的金牛商场放话欧丽洛雅:“别把老虎当病猫,双12让你好看”。

  今日,隐忍多时的金牛商场放话欧丽洛雅:“别把老虎当病猫,双12让你好看”。确实,家居新面孔刚到成都就向自己“亲妈”发话,俨然一副胜利者的姿态。尤其是欧丽洛雅在和红星金牛的首轮PK赛中取胜后,更是信心爆棚。即便是在旁人看来,一场对决难以判出胜负。

  11.17日,红星金牛商场启动“红利全川”大促,品牌沟通会暨商户动员会顺利召开,标志着红星全面反击正式拉开帷幕!昨日,红星金牛商场在回应的对话中,重点谈到了三个方面的独家优势。行业人士表示:仅这三个优势,已足以让欧丽洛雅“难以招架”。

 优势一:

  数十万铁粉,红星金牛更有群众基础

  2014年8月盛大亮相的红星金牛商场,凭借全球家居工厂直销中心的全新定位,引入众多工厂店。商家的家具、建材等产品多是一手货源,品牌众多,选择面广。在硬件上:红星金牛商场作为第八大公园式家居商场,可租面积达到103000平方米,拥有18万方超大体量,涵盖地下两层和地上五层,两部双轨道云梯可从一楼直接到五楼一站直达,14个共享中厅,360度自然采光,6000个停车位,玻璃森林外立面完美诠释出红星致力于绿色环保的企业理念。同时红星金牛商场打破传统家居卖场业态格局,涵盖建材、家具、灯饰、园艺、电器、餐饮、户外、儿童馆、艺术等于一体的360度全业态组合,更是首家360度全业态家居MALL,家居行业地位由此可见。

  除了出色的硬件设施,红星金牛商场还在其他方面做足功课。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的品牌推广,力求渗透人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对商场进行全方位宣传。正是由于全球家居工厂直销中心的精准定位、亲民化的营销方式、名品汇集的品牌资源,所以红星金牛商场开业3年,便已经积累数十万“铁粉”,成为红星在成都战略布局的一张王牌。

  业界人士分析到此次红星金牛商场高调宣战,就是要对标欧丽洛雅。他说:“欧丽洛雅意图借红星之势壮大自己,这种想法没有问题。但是欧丽洛雅大大低估了红星的市场占有力和行业统治力。红星金牛商场坐拥十万粉丝,行业地位稳固,刚刚成军不久的欧丽洛雅,惹怒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后果不堪设想。”

  优势二:

  工厂直销,我们质优更价廉

  一直以来,红星金牛商场都在挑战自己,作为红星美凯龙西南区域单体最大的商场,力图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带给消费者更多的生活体验和生活设计。

  同时,2017年红星金牛商场推出工厂直销中心,精准锁定个性化、时尚化、潮流化的消费群。目前规划的三大独立门店帝标、芝华仕、喜临门相继开业中,成为红星金牛商场一大亮点,同时马可波罗、蒙娜丽莎、兰花草、鑫盼盼门超大旗舰店也将于12月先后亮相,可谓看点十足。

  在家居行业设立工厂直销中心,不失为红星金牛商场的一次创新之举,体现了红星金牛商场主动向消费者靠拢,从消费者出发这一理念。在销售环节中省去了部分中间环节,消费者可以通过较品牌店更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家居产品。同时工厂直销中心,经营和售卖由工厂直接管理,质量更有保障,保证了百分百“品牌血统”,这一点对消费者来说,吸引力极大。

  实际上,从红星金牛商场的消费数据反馈来看,工厂直销中心已经成为店内消费的重要部分。红星金牛商场相关人士介绍到:“红星在市场占据着稳固地位,但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这种观点永远不会改变。在红星金牛商场设立工厂直销中心,就是要通过创新销售模式,给消费者带去更多的福利,回馈给多年来支持红星的消费者们。”据悉,红星金牛商场今后的发展方向便是以客户体验提升服务口碑,力求产品质量高,顾客满意度高,品牌信誉高三个点着手打造。

 优势三:

  红利全川,双12有你好看

  一直以来,红星都把欧丽洛雅当作新秀,面对它的挑战从未回应。而欧丽洛雅的来势汹汹,也让红星金牛商场高调宣战:红利全川,双12有你好看。

  事实上,自开业以来,红星金牛商场整合各项资源,早已成功举办了多次人气活动。在红星金牛商场“红利全川”大促,品牌沟通会暨商户动员会上,处处大手笔的红星,隆重推出“红利全川”活动。超500万的大手笔投入,通过成都电视台、新浪现场直播,电视台、电台热门频道循环播报,意图全川造势。还有疯狂红利,现金红包等活动,让消费者知道,红星王者依旧,谁与争锋。正因为如此,仪式现场,主办方、商家、工作人员各个信心满满:由商场骨干组成的北星联盟、由品牌号召力强的团队组成的私人定制联盟、商家新军组成的矩星联盟纷纷签署军令状,为红星金牛商场和欧丽洛雅的对决增添了不少热血的气氛。

  此次,红星金牛商场对标欧丽洛雅极具针对性。上周欧丽洛雅联动地产商朋友圈品牌,创行业上游与下游合作先河;承包数家主流媒体,扩大事件传播面。红星金牛商场便迅速大手笔联合电视台、电台等传统官方媒介,彰显更高的实力和地位。同时现金红包、疯狂让利正是针对欧丽洛雅双11“拼了”消费直降8%,1元换购等部分,用更大的福利席卷欧丽洛雅。

  据悉,本次活动只是红星反击的一个开始,红星金牛商场正策划着各种大动作进行反击。由此可见,红星金牛商场与欧丽洛雅的真正战役才刚刚开始,双方胜负还未见分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