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而不贵,红星美凯龙能够给成都人民真正想要的!

icon 2017-11-30 11:34:54
icon 0

摘要:纵观当下建材家居市场,新老品牌不断更新迭代,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是新品牌初来乍到即展露锋芒,还是老品牌传承经典历久弥新?市场更看重新鲜面孔,还是对老品牌情有独钟?这一切,都取决于商家对市场明晰的洞察。谁能真正读懂消费者,谁就更可能成为赢家。

  如果说十年前,在中国消费者的概念里,还存在着很大的盲目性,甚至极端地将洋品牌和高质量画上等号,也曾一味认为“贵的就是好的”。那么,十年后的今天,在经历了经济全球化、科技多元化、互联网渗透化、信息透明化之后,国内消费理念已全面回归理性,“好而不贵”的高性价产品成为现实,并荣升国民首要明智之选。

  纵观当下建材家居市场,新老品牌不断更新迭代,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是新品牌初来乍到即展露锋芒,还是老品牌传承经典历久弥新?市场更看重新鲜面孔,还是对老品牌情有独钟?这一切,都取决于商家对市场明晰的洞察。谁能真正读懂消费者,谁就更可能成为赢家。

  好而不贵,这才是成都人民真正想要的

  再看成都家居市场,近两年来,受房地产影响明显,目前,家居需求多以结婚购房、二次装修“刚需”消费为主,买房已花去大把积蓄,他们在购买家居用品时,更加注重性价比和理性消费。

  就成都家居客群而言,基本符合“橄榄球理论”,即“两头小,中间大”,真正低端或高端人群并非主流,大众人群才是大客户群体。即便年轻市场有释放空间,未来或有望成为高端客群,但就当下而言,他们中大多刚毕业或工作不久,其经济能力十分有限,在所谓“高端”“逼格”面前,依然会选择“实用”“实惠”。

  红星美凯龙金牛店2014年亮相成都,成立之初,便锁定成都大众主流消费人群,明确并坚定走“亲民惠民”路线,凭借全球家居工厂直销中心全新定位,先后引进建材家居品牌340余家,率先打破传统家居卖场业态格局,打造首家全新360度全业态家居Mall,致力为成都人民提供“好而不贵”的家居产品。

  事实上,成立三年来,红星金牛对市场一直保持清醒,不管行业格局如何变迁,竞争对手如何“花招奇出”,红星金牛始终将“产品与服务”放在核心要位,一切营销、变革、创新,都以最大限度满足最广大成都人民消费需求为最终目的。正如红星金牛商场相关人士所言:“脚踏实地,方能仰望星空。”

  工厂直销,红星金牛质优更价廉

  在读懂成都最广大人民最迫切的需求之后,红星金牛更加坚定“工厂直销”全新定位,并于2017年重磅推出“工厂直销中心”。即在销售前砍掉部分中间环节,消费者可通过较品牌店更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家居产品,同时工厂直销中心的经营、销售由工厂直接管理,保证100%“品牌血统”,且尊享工厂质保服务,可谓省钱省力又省心。

  在卖场设立“工厂直销中心”,不仅是红星金牛卖场的一大创新之举,更是千万成都人民的一大福音,深入体现了红星金牛商场主动向消费者靠拢,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实际上,从消费者反馈数据来看,“工厂直销中心”已然成为店内消费的重要部分,甚至有不少消费者亲自打Call,称赞红星金牛为“成都人民买得起信得过”的品牌。红星金牛商场相关人士也强调:“在红星金牛商场设立工厂直销中心,就是要通过创新销售模式,给消费者带去更多福利,真诚回馈多年来支持红星的消费者们。”

  如今,红星金牛已在成都占据不可撼动的稳固地位,但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这条路上,红星金牛一直在前进。据悉,目前帝标、芝华士、喜临门三大独立店正在相继开业;同时,马可波罗、蒙娜丽莎、兰花草、鑫盼盼门等超大旗舰店也将于12月先后亮相;12月12日,红星金牛拒绝套路钜惠全城。

  在成都,可以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红星金牛不仅懂得成都人民的胃,更懂得如何呈上“好吃不贵”的美味佳肴。一路前进一路创新的红星金牛,值得你满心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怒怼叫板!红星美凯龙扛品牌大旗力压欧丽洛雅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公开回应欧丽洛雅:双12让你“好看”暖心文案为客厅打Call?“暖暖的客厅”成都行各大街区引围观风云际会明珠生辉 掌上明珠家居工厂惊艳亮相家居+家装势在必行,掌上明珠为全屋整装生态链助力风云际会 明珠生辉| 掌上明珠家居工厂行设计感动中国 |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蓉城开讲在即5大原创品牌扎堆入驻家之尊 居然之家助推原创家居成都发展泛家居圈大佬齐聚,他们要去哪儿?为爱接力,传递绿色公益!全友家居公益“心”玩法暖人心冠军诞生!2017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总决赛圆满成功定制一家亲——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广东立盛热熔胶赖嘉洪:市场风向变了,只有强者才能活下来豪锐木业刀具梁先锋:顺应市场变化,打造非标定制核心优势理想空间丨儿童房,为了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改变·从未如此震撼”,海信引领激光电视进入4K时代简一 :消费升级大石代,好铺贴才是市场发展所需明星都喜欢的奢华欧式风从惊喜到“金”彩,令人怦然心动的终极探店指南百年印象魏榕城:老路到不了新地方喜鹊生活受省政府邀约赴欧,出席蓉欧班列开线礼英富曼天一赵军:继往开来并大胆创新,才能推动企业和行业前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