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空间丨没有爬不起来的摔倒 没有达不到的梦

icon 2017-11-30 15:23:26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红星美凯龙和我们做了一件颠覆空间设计套路的趣事,与四位跨界达人一起,探索居住空间与生活之美的理想之路。红星美凯龙将推出四大理想主题居住空间,四大理想空间将在两大商场的神秘盒子中逐一揭晓。

undefined

生活之美应该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梦想,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状态,应该深植于每个人的人生,成为每个人的生活态度。而居住空间能够折射出最真实最动人的生活之美。对美的追寻塑造了居住空间的情怀与灵气,好的居住空间更是情感滋养的最佳场所。

2017年12月,红星美凯龙和我们做了一件颠覆空间设计套路的趣事,与四位跨界达人一起,探索居住空间与生活之美的理想之路。红星美凯龙将推出四大理想主题居住空间,四大理想空间将在两大商场的神秘盒子中逐一揭晓。

你的理想生活方式......

▼▼▼

本期嘉宾:冰冰

成都著名模特、歌手
环球小姐大赛四川亚军
坐拥45万粉丝的时尚达人

冰冰·成都最较真的时尚达人

 

初见冰冰,是在一个大型家居卖场的品宣会上,身材高挑的她并没有苗条女生惯常的纤弱感,眉宇间的英气和一身利落的搭配,在众多主播中显得与众不同。

  再见冰冰,还是一身英伦风的干练搭配,谈笑自如,聊起当歌手的梦想,聊起在T台走秀的经历,聊起一天赶3、4个通告的工作,仿佛一件件平常事,但笑容背后坚定的眼神明白透露了,这个90后的天枰座女生强大的内心。

  模特、歌手、主播、演员……在身上的多重标签中,冰冰最喜欢的是“歌手”,她说,唱歌是她从小的梦想。

  有梦就要去实现。在她上初中的时候,正赶上“超级女声”正当红的阶段,“当时真的很想唱歌,很想有个舞台展示自己”,抱着这样的目的,她和同学去了成都超女的报名现场,排队一整天却因为没带有效证件,被拒绝入场。

  第一次追梦失败反而激发了冰冰的斗志,谢娜、何炅的一呼百应,一届届超女的完美蜕变,让她坚定地走在追梦的路上。


▲我的梦,自己去争取

  “环球小姐大赛四川区亚军”“最美大学生代言大赛冠军”“中国星女郎全国十强 最佳活力奖”……每一个奖项,都是踏上舞台中心的台阶。“我想要站在舞台中央,我想要聚光灯下的万众瞩目。这都是我的梦,只有去争取,去实现,才能把梦变成梦幻的现实。”

  跌倒有什么·站起来才能继续

 

  追梦的路通常不是坦途一片,镁光灯背后才是更现实的存在。

  一天3、4个通告,超过12个小时带妆演出,少于4小时的睡眠时间,不合脚的鞋,不合身的衣服,各种各样的客户要求……这样高强度、高应变的工作状态,已经持续了多年,冰冰说,她已经能够相对从容地应对。


▲在整个访谈过程中,冰冰几乎没有抱怨过工作的辛苦,讲起T台上那些惊险万分的危机处理,仿佛在说一个个有趣的小故事。但从她的故事中,分明可以听出这些年的不容易。

  为了一台完美的秀,她曾经穿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反复在T台上走了几十遍,强烈的聚光灯烤到几乎虚脱,但表情还要维持淡定甚至微笑。她也曾为了拍好一条化妆品广告,从早上8点带妆到凌晨3点。“最夸张的一次是一天赶了3条通告,还都不在成都,凌晨回到成都,睡3个小时,起来赶第二天7点的通告……”

  穿漂亮衣服,化漂亮的装,出入各种高大上的时尚派对,是模特职业的A面,彻夜的彩排,场上各种意外的应对,明明心急如焚表面还要淡定从容,才是更真实的B面。不同场景的快速切换,无论如何出场都要走的漂亮,即使摔倒也要站起来笑着完成工作……“这是我选择做模特必须要承担的代价,既然要享受瞩目和欢呼,就要让自己做到最好。”冰冰说,她不怕跌倒,更不怕挫折,因为心中的梦想,能够支撑着她,站起来,抬起头,继续往前走。

 生活就是实现梦想·卧室安放着蓬勃的梦

 

 作为土生土长的成都女生,冰冰身上很少有成都女生常有的慵懒和随性,她仿佛一个上满发条的永动机,身上永远都有蓬勃的气息。“我想要更好的生活,也想要给辛苦一辈子的爸妈更好的生活,我是家里的顶梁柱。”



▲但无论外表和内心如何强大,冰冰始终是一个90后的女生,小清新怎么藏也藏不住。

 “巨大且功能分区明确的衣柜,收纳功能强大的妆台,还有一张巨大巨舒服巨软的大床,最好是那种一跳上去就陷进去那种。”冰冰如是描绘她理想中的卧室。她说,卧室,尤其是床,是支撑她不断努力的支点,是点满精力值的加油站。“躺在床上,什么都不想,敷个面膜,看看书,听听歌,简直再惬意不过。”

 当然,对任何一个爱美的女生来讲,衣柜里总少了一件衣服。而且由于工作性质,冰冰对衣柜的功能要求更多,“最好是有非常明确的分区,让我能快速搭配好一套得体的衣服。毕竟天枰座的选择困难症很难克服,我的工作又要求我快速决断。”她笑着说,如果有一天,她能拥有欲望都市里Carrie那样巨大的衣帽间,“我会开心到梦里都笑出来。”

  如果说搭配衣服考验的是天枰座的选择能力,那么化装就是展示天枰座审美功底的秀场。曾经创下15分钟搞定全妆的冰冰,对妆台的要求依然是“收纳要强,要用着顺手。”

  “卧室里一定要有一点蓝色。”冰冰说,她最爱的事情,点一杯鸡尾酒,躺在沙滩上,吹着海风,看着海浪发呆。“海天一色的纯净,能让我安静下来,听听自己的声音,让我别在忙碌的工作中,把自己搞丢。”

丨卧室是最私密的空间,也是冰冰的小世界,在这里,她无需掩藏情绪,无需紧绷神经,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停下来,歇歇脚,看看来时路,鼓励自己继续走下去。卧室,是她的心之归处。

把家的空间,交给更懂你的人,笃定而认真的生活

这是,时尚达人冰冰的理想空间

那么,你的呢?

卧室的理想空间将如何呈现?

盒子开启后又将有哪些小惊喜与神操作?

哪些是你欣赏又渴望的居家小确幸,你的理想生活方式?

↓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东立盛热熔胶赖嘉洪:市场风向变了,只有强者才能活下来豪锐木业刀具梁先锋:顺应市场变化,打造非标定制核心优势理想空间丨儿童房,为了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改变·从未如此震撼”,海信引领激光电视进入4K时代从惊喜到“金”彩,令人怦然心动的终极探店指南百年印象魏榕城:老路到不了新地方英富曼天一赵军:继往开来并大胆创新,才能推动企业和行业前行今年,除了维密中国风最IN,还有这!“蜜月之旅”郁可唯亲临现场,意美世家“为爱买单”第二届成都创博会看点:6大展馆逾2000家参展商,品牌商品扫码溯源现场下单第二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开幕,首日成交创历史新高第二届创博俱乐部理事大会召开,业界大佬纵论家居物联网产业化新未来2018年,流行什么颜色?你家想装什么色?好而不贵,红星美凯龙能够给成都人民真正想要的!广东立盛热熔胶赖嘉洪:市场风向变了,只有强者才能活下来豪锐木业刀具梁先锋:顺应市场变化,打造非标定制核心优势理想空间丨儿童房,为了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改变·从未如此震撼”,海信引领激光电视进入4K时代简一 :消费升级大石代,好铺贴才是市场发展所需明星都喜欢的奢华欧式风从惊喜到“金”彩,令人怦然心动的终极探店指南百年印象魏榕城:老路到不了新地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