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0、90后装修理念大PK!看你有没有躺枪!

icon 2017-12-04 16:15:52
icon 0

摘要:经常有人跟小编吐槽,房子千万不要拿给父母装修,不然真的会后悔!归根结底,就是因为生活方式的不同,70、80、90后请自觉排好队,看看中枪没!

  如今70、80、90后已经成为了社会的主导人群,70后正在冲向事业巅峰,有的正在计划退休生活;80后一边感慨初老的来临,一边拼命养家糊口,90后已经带着非一般的个性杀入职场。都说三岁一代沟,要是让这三代人住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电光火石?

  这些人群由于性格与生活方式不一样,首先对于家的装修理念就会不一样。他们所热衷的装修风格是什么,都会追求什么样的生活情调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818我们身边的70、80、90后装修的那些事儿。

  经常有人跟小编吐槽,房子千万不要拿给父母装修,不然真的会后悔!归根结底,就是因为生活方式的不同,70、80、90后请自觉排好队,看看中枪没!

  好吧,小编已经全部躺枪了。的确,年代不同,生活方式以及生活理念是完全不同的。那么如果70,80,90拥有自己的家,这三代人该如何去打造专属自己年代风的装修呢?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代人对自己的家里装修理念的差异吧。

 》》装修理念之70后

 ➤70后装修需求

  70后的人群,经历过了岁月的洗礼和生活的调剂,大都已经拥有了稳定的生活,家庭和事业均处于平稳上升的阶段。尤其是70后的女人,心态已经渐渐的从张扬奔放转化为了内敛平实,理性渐多、感性依然并存;她们对装修的要求更多的是舒适、惬意,从而既有品质又显品位。

  ➤70后装修风格

  在装修风格上,她们不再追求标新立异,更看重家居中所凝聚的文化气息和历史沉淀。在确保实用的情况下,装修时更多的讲究家居的细节精致、品位隽永。所以,一般只要是凝聚了设计师的心血,又有足够多的文化内涵,就都会被纳入成熟女人们的考虑范围,这也往往更受她们的亲睐。

 ➤70后装修难点

  如果说70要装修的的话,绝对不会是第一套房了。比起装修小白,或多或少会在经验上占些优势,问题是,现在很多传统家装公司存在增项,即便70后对装修要求不苛刻,只要求简单实用,怕因为增项原因,一套房装下来也会大大超出预算吧。

  》》装修理念之80后

 ➤80后装修需求

  80后讲究品质主义,经历过经济窘困期,眼界打开。“质量好么,价格便宜么,是大牌么”,这些都是装修要考虑的,他们更青睐产品的高性价比。

 ➤80后装修风格

  80后对时尚感与品质有较大的追求,更多人倾向北欧风。因为北欧风格的装修大气中不失典雅,用料会更加贴近自然。完全满足这群人对装修的需求。

  ➤80后装修难点

  80后属于工作奋斗一族,忙碌的生活节奏,让他们没有更多的精力放到装修这项耗时的工程上,跑市场买材料、订柜体、监督施工……这一项项下来,绝逼还不累成狗。

  》》装修理念之90后

 ➤90后需求

  90后讲究个性主义,经历过GDP红利期,咨询广泛。“颜值高么,有趣么,不会跟别人撞款吧”。他们更喜欢好看又好玩的装修。

 ➤90后适合的装修风格

  个性化定制就是90后对自己装修的要求,大到房子的整体布局,小到卫生间水龙头的造型都要跟自己的审美相匹配,也就是我喜欢什么就做成什么样,酱紫我才住的开心。

  ➤90后装修难点

  90后除了在品质和价格上关注外,会更关注自己家的个性化方案实现上,因为过于个性化,一些适应了传统装修风格的设计师可能并不能做出适合90后的方案来,所以设计上不仅要关注这个房子,更要关注住这个房子的人。

  看完这些每个年代的装修风格,你是否觉得还比较符合自己对装修的选择呢?只能说每代人对装修都有自己的理解与困惑,要想自己的房子装的更加贴合自己的需求,不妨关注新博新美连锁郫都店,场内汇聚百余家家居建材品牌,一定会有,你想要的装修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