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首个居家生活配套完整综合体,红星美凯龙为何高调布局?

icon 2017-12-12 18:40:46
icon 0

摘要:12月初,红星美凯龙位于成都天府新区的“红星美凯龙成都天府一号商场”(下简称红星天府一号商场)可谓吸睛无数。

  12月初,红星美凯龙位于成都天府新区的“红星美凯龙成都天府一号商场”(下简称红星天府一号商场)可谓吸睛无数。据悉,这家卖场的面积将达到40万平方米,首批投入资金10亿元人民币,是红星美凯龙自2007年进入成都以来,建设面积和投入资金最大的一个项目。入川10年的红星美凯龙,为何如此大手笔高调选址天府新区?

天府新区 初具雏形的西部经济增长极

  铺开天府新区的宏伟蓝图,1578平方公里规划面积、1100平方公里协调管控区、600万预测人口的巨能新区仿佛已跃然于纸上,这个西部地区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在未来将不负众望的在两市八区(县、市)中创造300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成产总值。而这片“南部新区”的核心区域,正以已经发生和即将发生的事实证明,正全力完成着定位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创新驱动先导区、新经济发展典范区、国际化现代新区、区域协同示范区”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超级规划。

  在这里,超过300家的世界500强已悄然落户,电子信息、汽车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金融六大产业驱动着天府新区的强势飞腾。中海、保利、万达、万科、蔚蓝卡地亚等中高端,甚至超高端开发商们早已瞄准于此,助力实现着宜业宜商宜居的国际化现代新区。便捷的立体化交通、生态友好型的特色旅游、教育资源的优质配备、完善的医疗资源等等让天府新区展现出“国家级”目标战略的惊人实力。

  红星美凯龙 定位精准的强势入驻

  天府新区建立以来,一路高歌猛进的态势让太多企业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高地。大成都范围内中产、富裕阶层的南迁几乎已成定局,再加上未来高净值人群的批量落户让各企业纷纷争抢国际城南的“大蛋糕”。

  比如,红星美凯龙就瞄准了天府新区,红星天府一号商场正位于剑南大道与牧华路的交汇处。按照家居卖场10公里的覆盖面积计算,红星天府一号商场所在区域的辐射范围将超过300万户,而放眼到整个天府新区,未来的泛家居消费将达到1300亿元。

  与众多企业一样,红星美凯龙看重天府新区的不仅是因为天府新区有着优厚的政策支持,更重要的是天府新区及其辐射区域有着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红星美凯龙将以全新的业态,奠定天府新区第一个居家生活配套的完整综合体。

  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规划中了解到,未来的红星美凯龙将致力于打造“以家为核心的、满足中产阶层需求的、提供家庭生活全套解决方案的中国最大的泛家消费服务平台。”这无疑是红星美凯龙对天府新区精准定位的宏观展现。

  落户天府新区,红星美开凯龙把家居MALL升级为家庭MALL。为实现这个目标的转变,红星美凯龙不仅在战略基础上精准部署。同时,红星美凯龙还将结合运用互联网技术,将实体店变成主力社区商业体,把街区和社群打造为公共客厅。如果说这是一个抽象的概念,那么红星天府一号商场就是此战略规划的具象实现。而据了解,在红星天府一号商场项目上,将呈现出全新的业态,除了一线的家居建材品牌之外,红星天府一号商场项目还包含了办公、文创、亲子、休闲、娱乐等商业业态,将卖场打造成“城市会客厅”。这也是红星天府一号商场作为天府新区第一个居家生活配套综合体,对天府新区宜业宜商宜居目标的实现。

  全球招商发布 蓄势待发的红星天府一号商场

  要说科技创新是天府新区的内核动力,那么品牌也是红星美凯龙的内核动力。据悉,红星美凯龙此次布局的天府新区涵盖众所周知的高端定制家具、厨卫名品、智能家居等品类,其中不少品牌还将西南旗舰店落户红星天府一号商场。

  如果说红星美凯龙当前的地位,是基于改革开放后,中国市场巨大的家居产品刚需的话,那么31年的资源沉淀,已经积累了足够的转型基础,未来的增长潜力可能来自品牌影响力和产业链掌控力带来的服务增值。12月,红星美凯龙成都天府一号商场将正式面世,这个在前期已经联合20多个大型开发商的天府一号商场,将如何搅动天府新区高端家居市场的风云,值得期待。

  12月22日,红星美凯龙成都天府一号商场12.22全球招商发布会,即将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位于天府新区的商场,将成为成都最具活力板块的家居标杆,引领成都家居消费新风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