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志·红星说| 给城市,温暖家

icon 2017-12-13 14:53:31
icon 0

摘要:红星与众多知名大牌已合作多年,也一直致力于为这座城市的人创造更多关于“家”的幸福和温暖。

  相信对红星美凯龙稍了解的老市民会有这样的感受:城市的热点在哪里,红星美凯龙的步伐就跟到哪里。

  2007年红星美凯龙正式布局成都,时间辗转流逝,成都在发展变迁,红星美凯龙也伴随着城市的发展而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生活品质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红星美凯龙,跟随城市热点的步伐一步步描绘着自己的战略红图。

  成都向南,“南拓”政策下的成都将城市红利聚集到了天府新区这片区域上。房价高涨,楼市大卖,各种配套设施也越来越成熟,红星美凯龙也看准了这里的商机,又一次踩准了城市发展的步伐。

  建筑面积40万㎡家居商业综合体平地而起,打破传统商场经营模式。多业态,MIX一座城市生活主场,只为给天府新区人们的居家生活带来更多的新体验。

  红星与众多知名大牌已合作多年,也一直致力于为这座城市的人创造更多关于“家”的幸福和温暖。12月22日,招商发布会召开在即,首批入驻的大牌家居负责人共话红星美凯龙成都天府一号商场!从个人、品牌、区位、发展、影响力和未来规划等多方面逐层解析,一起来看!

  时代志·红星说|丝涟梁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从事建材家居行业多年,又是土生土长的成都本地人,高端品牌丝涟床垫梁建见证了成都红星美凯龙的迅速崛起,更清楚天府新区之于蓉城的震撼地位,专业的从业经验,敏锐的市场嗅觉,高度契合的人群定位,再加上之前与红星美凯龙愉悦的合作体验,都让梁建毅然决然选择入驻红星美凯龙成都天府一号商场,这也是梁建在成都红星美凯龙开的第五家丝涟专卖店。【详情】

  时代志·红星说|楷模陈熠舒:携手红星美凯龙的第十年

  “07年,红星美凯龙在成都开的第一个店,楷模就已进驻。”那年,大学毕业刚入职的她因董事长当机立断召回内测不合格产品而被楷模深深吸引,之后一干就是9年。在她看来楷模与红星美凯龙的携手是强强联合的结果,好产品一定要配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好卖场,从07年进入红星美凯龙到现在即将进驻成都天府一号商场,她始终坚信“强强联手必能共赢”。【详情】

  时代志·红星说|包豪斯刘基伟:一见钟情,一生所爱

  9岁进体校,16岁特招进部队,2000年开始进入家居行业。对于主营品牌包豪斯,可谓是“一见钟情,一生所爱”;对于合作伙伴红星美凯龙,他说:“发展模式、发展思路双吻合”。从本地及全国辐射面两个纬度来看,红星美凯龙不论在布局还是实力上,都与包豪斯进一步发展步伐高度匹配,这次入驻天府一号商场自然也少了不了包豪斯。【详情】

  时代志·红星说|欧派王文奇:求之于势,不责于人

  “逆战成都,成都天府一号商场大有所为!倍战天府,成都天府一号商场威震八方!”喜欢国学的王总这样看待红星美凯龙成都天府一号商场的历史地位。政府政策和城市规划决定了天时,欧派的行业地位和精英团队决定了人和,那么成都天府一号商场的出现,则扎扎实实地补上了地利这一块的空缺。【详情】

 时代志·红星说|西门子朱元均:不为短期利益出卖未来

  “一旦一位客户选择了西门子,那么他“背叛”它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在朱总看来,对于拥有长久历史口碑沉淀的西门子来讲,时间就是它品质过硬的最好证明。针对不同年龄的消费层级,西门子开设了电商销售、家居建材卖场、KA卖场这三条主线,其中与红星美凯龙的合作是西门子的重要布局,进驻成都天府一号商场更是大势所趋,是时代之选。【详情】

▽▽▽▽

  12.11-12.13日

  ······

  持续更新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