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将至,三招将你的梳妆台改头换面

icon 2017-12-14 10:21:18
icon 0

摘要:年末除了奖金,还有圣诞节最值得期待。追赶潮流的人们纷纷购置大量装饰物,为如何推陈出新而头疼。

不知不觉,2017年的尾声已经到来。

  年末除了奖金,还有圣诞节最值得期待。追赶潮流的人们纷纷购置大量装饰物,为如何推陈出新而头疼。

  对女生而言,装扮房间更是一件烦恼的事,怎样把平平无奇的梳妆台变换成富有圣诞气息的party呢?来看这些装饰秘诀吧~

  「秘诀一:银白色摆件」

  没有圣诞元素的小摆件,还能叫圣诞节吗?梳妆台面积小,不需要放置过于宏伟、壮观的大型物品,经典的银白色装饰象征着冬日飘扬的白雪,与绿色的圣诞树搭配摆放,错落有致。

  有了植物,自然也少不了生动可爱的小动物们。金色麋鹿摆件是最俏皮最活泼的选择,置于梳妆台之上,高昂的鹿角与挺拔的身姿在昏黄的夜灯下无比美好,简单的配色尽显冬日圣诞的纯洁与生机。

  如果你觉得只有白色与绿色太单调,也可以放一盘装饰球在镜子前。金色混杂着淡山茱萸粉,象征着松树上结成的松塔,充满梦幻的气息。

  是时候拿出珍藏已久的白色蜡烛或陶瓷花瓶了,高贵典雅的配色映衬着葱郁的绿色枝干,让梳妆也变得极富质感。

  「秘诀二:巧妙运用木质元素」

  谁说圣诞装饰都是些冷冰冰的金属?谁说风总是过于简单乏味?即使是圣诞,没有别致的造型和惊叹的华贵,巧妙地引入木质元素,也会让梳妆台的陈设更添一分质感。

  毕竟,最具特色的装潢精髓不在于那些显而易见的装饰,而在于不经意间窥见的精美细节。

  不知道如何选购有设计感的产品?悬挂小型饰物的三脚架一定不会出错,它稳定有力的外形极具空间感和艺术美感,在其中悬挂彩色陀螺和白色雪球都是好选择。


  圣诞节的天气本就寒冷,在梳妆台上增加一点活泼的“人气”最好不过了。摆一个手舞足蹈的小木头人在麋鹿旁边,组成一幅有森林有动物有人类的唯美童话雪景,望着它们,无论你在梳妆还是阅读,心情都会自然而然变得平静舒畅。

  有了木头人,怎能不添加一只木质房屋模型?再加上形状各异的木质雪花和深色木质相框,给纯白的世界增添一份深沉,木头温润的气质与凛冽圣洁的银白对比感明显,梳妆台的风格也多了一种变幻的可能。

  「秘诀三:巧妙收纳饰品」

  梳妆台上最重要的物件莫过于饰品了,就算是圣诞节也不能将它们随意丢弃在抽屉里。可是,装饰与收纳如何兼得呢?

  Moreover的夏日夕阳系列镜子巧妙地解决了这个棘手的问题,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圣诞用来装饰梳妆台。优雅又大方,有了它,其他圣诞装饰物就都成了将就。

  它由金属和不锈钢制成,经久耐用,安全可靠。与庞大的巨型梳妆镜不同,小型开闭镜子有效地补充了大镜子的不足之处,让你更注重局部细节。

  它还有一款两用的独特特性,既是化妆镜又是饰品架,收纳化妆两不误。

  尾戒、钻戒、手链或钥匙,都能被妥帖安全地收藏。如珍珠被贝壳细致地包容,安全又放心。

  简单而充满设计感的样式,设计理念与外形一样浪漫唯美。

  由海上的太阳反射光芒为灵感,精巧的托盘代表水波,可以放置珠宝或化妆品;镜子则被展示为太阳,折射出光芒,照耀着美人的容貌。


  打开summer sunset,一边仔细观察妆面,一边从中取出饰品戴好,优雅从容的一天就此开始。

  除镜子收纳盒外,Moreover还有一款更加精巧应景的圣诞树饰品架,最适合冬季来装点梳妆台。

  设计师提取了松树的简单形状,用树木的意象制作而成一颗珠宝树。整体由木材和金属制成,将自然与人工巧妙融合,让你在冬天感到无比舒适。

  上面的叶子是用来挂饰和项链的,树干式托盘则可以放置戒指和其他小型配饰,如手链、耳钉等。

  除了基本功能外,你还可以创造性地选择你的珠宝悬挂、缠绕在圣诞树上,相当于自己私家定制一款袖珍迷你圣诞树,绝对个性又活泼。

  这款饰品架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深绿色富有勃勃生机,白色纯净圣洁,都非常贴合冬季的浪漫氛围。飘雪的冬日,温暖的圣诞,在床头燃起一支香熏灯,挺拔树干上熠熠生辉的珠宝相伴,无比优雅,无比享受。

  连梳妆台都优雅才是真优雅,圣诞节的脚步越走越近,仙女style就从Moreover饰品架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