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途逸家居扎根成都,开启软体定制新风潮!

icon 2017-12-18 10:25:45
icon 0

摘要:这可能是定制家居领域最后一片蓝海

  当前的中国家居市场,定制家具大行其道,销量与增量远远领先成品家具。传统的定制家具主要是橱柜和衣柜为主,逐渐衍生成如今的整体家居定制,在几大巨头的带领下,这个领域已经发展到非常成熟阶段,市场竞争相当激烈。

  我们不仅要问,如今的定制家居家居细分品类里还有价值可挖吗?其实,一直被人们忽视的软体定制眼下正在迅速崛起,发展速度非常快,成了定制家居领域里最后一块价值洼地。

 新西兰TUI CASA途逸家居为颠覆而来

  为了抓住这一大趋势,来自新西兰的顶级时尚家居品牌——TUI CASA(途逸家居),与成都九天家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大洋洲居家生活方式,引领软体定制潮流新趋势。

 小试牛刀TUI CASA途逸家居闪耀重庆建博会

  11月初,新西兰TUI CASA途逸家居在2017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大放异彩。此次展会聚集10000多家建筑装饰核心商家,以“大展馆、大投入、大汇聚、大希望”为主题,是多个行业共同打造一个品牌展示、商贸合作、价值共享的高端盛会。TUI CASA盛装亮相,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围观!

 九天家私总经理丁际文分享未来家居消费趋势

  TUI CASA途逸是新西兰顶级时尚家居品牌,致力于设计和制造优质的扶手椅、沙发、软床及配套家具。TUI CASA源于新锐设计师们参与对生活潮流的探索运动,其目标是创立一个张扬个性、与传统居家概念完全不同的崭新理念;柔和的色泽,舒适的造型,真正还原了大洋洲的舒适生活意境。九天家私是途逸家居在华唯一指定授权生产商,将为中国消费者智造更舒适的大洋洲居家生活方式。

  独有的新西兰360°软体定制概念

  TUI CASA 360°软体定制,引进新西兰独家定制概念,模式走在行业前列,深度诠释了软体定制未来的市场。从消费者个性需求出发,不仅仅是对家居产品的定制,更是对大洋洲纯净生活方式的定制。

新西兰纯净生活方式体验馆

  最大限度发挥有效面积的单位产出,降低经营风险,丰富产品配置,满足年轻化,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满足当代消费者追求品质和潮流的需求。在重庆建博会上TUI CASA 独有的定制概念让前来观展消费者赞不绝口。

  第三届斯里兰卡中国品牌展途逸家居盛情绽放

  11月22日,TUI CASA途逸家居在科伦多,参加“第三届(斯里兰卡)中国品牌展”,九天家私总经理丁际文提出“真正需要定制的是沙发”,在众多国际家具品牌中,途逸家居脱颖而出,并取得重大成果。

 TUI CASA途逸家居绽放斯里兰卡

  2018年1月20日,TUI CASA途逸家居将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文化产业园区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圣唐艺术展”,此次展览会,国际品牌TUI CASA途逸家居将绽放独有的时尚艺术光彩。

 TUI CASA途逸品牌负责人吴俸文

  TUI CASA吴俸文介绍, 途逸家居分别从材质、色彩、组合、尺寸、坐感、智能等要素出击,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将国际化、个性化、年轻化、潮流化作为主攻方向之一。

   据吴俸文介绍,途逸的每个产品都可以根据消费者本身实际情况的特别需求而设计生产,结合现代智能科技,输出效果与数据,通过对实体产品的体验,满足人们对潮流和舒适的真实需求。TUI CASA集多种优势于一身,采用国内外一线品牌材料,在九天家私强大的制造能力支持下,引进国际制造工艺,必将掀起一轮关于高端软体定制的新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