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森装饰获2017年度大雁奖 “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殊荣

icon 2018-01-06 20:24:32
icon 0

摘要:1月6日,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美誉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华森装饰实力斩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殊荣。

  1月6日,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美誉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华森装饰实力斩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殊荣。

  本次盛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等十二家行业协会、新浪家居和乐腾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并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据悉,每年“大雁奖”的评选是年会的重中之重,也是各家企业最为关心的“门面”。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具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大雁奖”表彰和寓意着那些在行业的天空中自由飞翔、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行动者,尤其是率领行业前行的领头雁。华森装饰获此殊荣,是行业及消费者对华森装饰最好的肯定与诠释。

  华森装饰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做中国值得尊重的装饰企业,全新定义居住品质”。在高端细分市场发力,持续围绕品质、服务进行优化,在设计、施工、产品这三个装饰企业最重要的指标上做研发。华森装饰结合F2C模式以及高端私人定制需求,推出华森直采代购模式,源头整合供应链,省略中间环节,在价格、过程、售后提出三大保障。

  此次华森装饰荣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大奖,则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华森装饰的认可,实至名归。2018年,华森装饰将继续秉承核心理念,全面发扬工匠精神,不畏艰险勇于创新,力争为中国家居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